試試看!這道素食漢堡會成為你的最愛

【2022年06月24日訊】(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大紀元記者徐海韻編譯)有著堅果風味的鷹嘴豆泥像黃油一樣順滑,很適合用來做素食漢堡。加上少許的咖哩粉能增添一絲溫暖的味道。Panko是一種酥脆的日式麵包粉,有助於將內餡粘合在一起。為了防止餡餅散開,要等到第一面煎成褐色後再翻面。

酥脆素食漢堡

【材料】

2人份
1罐(15盎司)鷹嘴豆罐頭,沖洗後瀝去水分
1顆大雞蛋
2大匙原味希臘酸奶,外加一些上桌時用
2茶匙加2茶匙特級初榨橄欖油,分開放置
半茶匙咖哩粉
1/8茶匙鹽
一小撮胡椒粉
1/3杯Panko麵包粉
3根蔥,切成蔥花
2片生菜葉
2 個漢堡麵包

【作法】

1. 取一個中號的碗,加入雞蛋、酸奶、2茶匙油、咖哩粉、鹽和胡椒粉,攪拌均勻。

2. 將3/4杯鷹嘴豆、日式麵包粉和蔥花放入食物調理機中。按下攪拌鍵5到8次,至裡面的食材大致打碎,剩下一些大塊的。

3. 將鷹嘴豆混合物倒入盛有雞蛋混合物的碗中。用橡皮刮刀輕輕攪拌,直到剛剛好混合均勻,不用太久。

4. 將鷹嘴豆混合物分成兩球。輕輕地把每個球壓成直徑4英寸的圓餅。

5. 將剩下的2茶匙油倒入10英寸的不粘鍋中,旋轉鍋使油均勻的布滿鍋底。將鷹嘴豆餅放入煎鍋中,用中火煎至第一面完全呈褐色,約4至6分鐘。輕輕翻面,再煎4至5分鐘,直到另一面也完全變成褐色。

6. 在每個漢堡麵包裡放一片生菜葉。用鍋鏟把煎好的鷹嘴豆餅放到麵包上。如果喜歡,可以搭配更多的酸奶(可以用漢堡來蘸取,也可以抹在麵包裡面)。

25年來,家庭烹飪一直是由美國測試廚房(America ’s Test Kitchen)提供的經嚴格測試的食譜。這些食譜是由專業測試廚師開發的,並經過6萬名家庭食譜測試員的審查。這個品牌家族包括《廚師畫報》(Cook’s Illustrated)、《廚師國度》(Cook’s Country)和《美國測試廚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為所有年齡段和技能水平的廚師提供可靠的食譜。更多信息請訪問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美國測試廚房版權所有©2022,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發行。

原文:These Veggie Patties Might Just Become Your New Favorite Burger!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