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車咪錶故障非免費 洛杉磯數千司機被罰

【2023年04月29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杉磯市去年收到一萬份泊車咪錶故障報告,約3,400名司機對收到的罰單提出質疑,但洛市只免除了33人的罰單,占比不到1%。

據NBC新聞洛杉磯分台報導,居民亨利·鮑威爾(Henry Powell)把車停在凡奈斯(Van Nuys)一個破損的泊車咪錶前。投幣口被卡住,他無法投幣。他以為停車執法部門不會懲罰他。

他說:「如果他們看到裡面有硬幣,應該不會給我開罰單,但我錯了。」洛市給鮑威爾開了一張63美元的罰單。他說:「我很生氣。」但這是普遍狀況。

洛杉磯更安全街道組織(Safer Streets L.A.)的傑伊·比伯(Jay Beeber)也是全國駕車者協會(National Motorists Association)成員。他指出,依州法律規定,有故障或無法操作的咪錶不能接受付款。

這意味著,如果投幣口被卡住或任何咪錶無法收費狀況,您都需要使用信用卡支付。比伯認為,考慮到壞錶的數量,洛市需要改變規則。他說,責任不該由司機來承擔。

洛杉磯交通局表示,去年修復了16,000個咪錶。

帕薩迪納(Pasadena)的司機可通過應用程序來支付咪錶費用,但在洛杉磯,35,000個停車收費錶中僅三分之一提供移動支付。洛市表示,到2024年底,所有咪錶應該都能使用移動支付。

萬一遇到有故障的泊車咪錶,當一種支付方式失效時,您須使用其它方法付款;如果兩種方式均無效,您可以將車停在那裡,無需付費,但只能在標牌上允許的時間內;如果收到罰單,請拍照或錄像,以備有異議時使用。◇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