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首席執行官: 遠程工作是科技界的一個大錯誤

【2023年05月1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當似乎每家科技公司都在試圖追逐山姆·奧特曼(Sam Altman),和OpenAI打造的人工智慧巨龍時,奧特曼加入了反對遠程工作的科技公司首席執行官的行列,並發表了最強烈的反對聲明。

總部位於舊金山的OpenAI的首席執行官奧特曼,在金融科技巨頭Stripe主持的一次演講中,反對遠程工作,對員工創造力的「實驗」。

上週五(5月5日),《財富》雜誌最先報導了這一消息。

「我認為,科技行業長期以來,犯下的最嚴重錯誤之一,就是每個人都可以永遠完全遠程,初創公司員工不需要聚在一起,而且,創造力不會流失。」奧特曼說。

「我想說,這方面的實驗已經結束,技術還不夠好到,人們可以永遠完全遠程,尤其是在初創公司。」

這不是奧特曼第一次表達,他對遠程工作的感受,他在1月份的一條推文中表示,「急於完全遠程工作的公司,永久性地犯了一個大錯誤」。

儘管如此,即使是他也有例外。在後續回應中,他說,OpenAI的一些「最優秀的人是遠程的」。

他也不是第一個反對在家工作的人,即使他是最熱心的人之一。

Salesforce首席執行官馬克·貝尼奧夫(Marc Benioff),曾經是員工遠程工作的熱心支持者。

他在1月份表示,由於公司的「辦公室政策」,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雇用的員工,「生產力低得多」。

與此同時,Meta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3月份裁減1萬名員工的通知中,加入了一份支持辦公室上班的「績效數據分析」。

分析表明,遠程辦公的員工比辦公室員工的績效更差。

最近新任命的Lyft首席執行官大衛·裡舍爾(David Risher),也加入了反對遠程工作的行列。

據報導,他在4月份將公司的靈活工作政策,改為每週在辦公室工作三天。

舊金山議員麥德誠(Matt Dorsey)也表達了對重返辦公室的支持。他所在的第6區包括Mid-Market、SoMa和Mission Bay。

「面對面的合作,有助於創造充滿活力的工作場所,和充滿活力的城市社區。」麥德誠上週六在一條推文中說,並感謝奧特曼在此事上展現的思想領導力。◇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