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攝像頭可能很快遍佈灣區

【2023年05月1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所有司機注意了,一項試點計畫,可能很快就會讓攝像頭捕捉奧克蘭、舊金山和聖荷西道路上,超速行駛的司機。

週三(5月10日),聖荷西市市長、警察局長和市議會成員,表示支持第645號議會法案。

聖荷西市市長馬特·馬漢(Matt Mahan)說:「就在去年,我們經歷了我們所見過的道路上死亡人數最多的一年,共有65人死亡……這甚至遠遠超過了凶殺率。」

聖荷西計劃在交通傷害和車禍最嚴重的學校和道路附近,安裝多達33個攝像頭,包括King和McKee沿線。

在最初的六個月裡,當司機被發現以每小時11英里或以上的速度超速行駛時,他們會收到郵件警告。

在那之後,將會被罰款,從50美元左右開始。

他們表示,像紐約這樣的城市已經使用了超速攝像頭,並且超速顯著減少。

瑪麗亞·埃爾南德斯(Maria Hernandez)失去了她的母親瑪麗亞·馬塞洛(Maria Marcelo)。

她母親是聖荷西著名的社區活動家,去年12月,走在路上時,被車撞死。

對於人們對攝像頭會侵犯隱私的擔憂,市長說,攝像頭只能拍照,不能錄像。它只會捕獲汽車和車牌,並在警方資料庫中保存長達5天。

「他們可以使用攝像頭,確定車輛超速情況。他們不會拍攝司機的照片。」馬漢說。

如果該法案通過,將通過社區外展流程,來確定它們的放置位置,並解決隱私擔憂問題。◇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