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首席執行官表示公司對出售「持開放態度」

【2023年05月1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作為Lyft首席執行官的大衛·里舍(David Risher),任期一開始就動盪不安,對這家網約車巨頭可能被出售,他似乎已經改變了之前的看法。

據彭博電視報導,里舍在上週五(5月12日)播出的一次採訪中表示,Lyft對出售「持開放態度」。

在此之前,他將Lyft的員工隊伍,裁員超過1,000人,並對Lyft與比其更大的競爭對手Uber的競爭前景,持樂觀態度。

里舍於4月從Lyft聯合創始人洛根·格林(Logan Green)手中,接過CEO一職,引發外界猜測,這家苦苦掙扎的公司正準備出售。

被問及Lyft是否對收購持開放態度時,里舍告訴彭博新聞,「如果有人打電話,上市公司必須這樣做」。他還表示,該公司並未積極尋求出售。

Lyft自2019年上市以來,股價下跌近90%,目前估值為31億美元;Uber的估值高出25倍。

里舍希望扭轉這一趨勢,以裁員26%開始了他的任期。

據《紐約時報》報導,這位新高管還改變了公司的辦公室工作政策。

Lyft員工以前可以選擇,完全遠程工作,但從今年秋天開始,每週要回到辦公室工作三天。◇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