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強風暴對加州中部的農作物造成了毀滅性影響

【2023年05月1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加州的中央山谷生產全國四分之一的糧食,但今年冬季大氣河流引發了嚴重的風暴,摧毀了數千英畝的農作物。

根據金縣(Kings County)官員的數據,與氣候變化有關的風暴影響了該地區15萬英畝的土地。

根據美國農業部的數據,全國約99%的開心果供應,產自加州中部。

開心果種植戶納德·馬坎(Nader Malakan),估計約有1,200英畝的開心果作物被毀,損失達1,500萬美元。

「這很令人心痛」,他告訴CBS,「這是很多錢。」

金縣官員說,今年冬季金縣的洪水,估計已造成10億美元的損失。

坐落在科克蘭(Corcoran)城外的圖萊里湖(Tulare Lake),一個世紀前就乾涸了,但現在看起來像一片海洋。

據預報員稱,未來幾週的高溫可能是災難性的。

湖岸乳業(Lakeshore Dairy)農場主布蘭登·古德哈特(Brandon Goedhardt)說:「在某種程度上,你會有一種強烈的厄運感覺。你怎麼能阻止這個?」

3月,在北加州帕哈羅河(Pajaro River)的堤壩被破壞後,洪水迫使數千人撤離帕哈羅農業社區。

古德哈特和其他農民正在使用大量的泥土,來加固近15英里長的堤壩。

雖然農民們說,他們正在接受FEMA代理人在當地的一些援助,但他們才是買單的人。

古德哈特說,沒有足夠安全或足夠大的地方,可以安置他的牛棚。

金縣議員道格·維邦德(Doug Verbund)表示,工作人員將在下一次雪水大融化之前,完成堤壩加固,但不能保證它會堅守。

「大自然在掌控之中」,維邦德說,「我們只是,你知道,盡力而為。」◇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