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裝皇后給幼兒講故事 家長們紛紛表示 兒童不宜

【2023年05月15日訊】(記者薛明珠利弗莫爾採訪報導)上週六(5月13日)下午,利弗莫爾(Livermore)拉斯波西塔學院(Las Positas College),在學院的黑匣子劇院(Black Box Theater),舉辦變裝皇后給兒童講故事活動;活動引來了一群家長和各社會團體的抗議,現場還有幾個反抗議者。

當天,拉斯波西塔劇院,舉辦年度文學藝術節活動,內容有作家作品閱讀、寫作研討、簽名售書、音樂會和兒童活動等等。其中的兒童活動就是變裝皇后講故事。

家長Alexandria與她的兩個小孩。(薛明珠/大紀元)

下午一點,一群家長手舉各式標語牌和旗幟,聚集在學院梅特斯中心(Mertes Center)大樓門口,抗議學院舉辦這種不適合兒童的活動。

華人家長林先生表示,反抗議者以為,抗議者討厭、憎恨他們,那是中了共產黨的離間計。

「根本沒有人憎恨他們,我的朋友大家觀點都不同,沒有人仇視他們」,「共產黨就是善於製造仇恨,製造分裂」。

Bonnie(左一)表示,加州教育應該把重點放在教導孩子們閱讀、寫作、算術,以及重要的生活技能上。(薛明珠/大紀元)

林先生還說:「希望孩子們有正常的學習環境。」

「有些事情不是這個時候做的,小朋友年紀太小,什麼都不懂,這個活動是在浪費大家的時間,還讓小朋友無法專心學習。現在,學校還剝奪了家長的知情權,加州的教育政策是在破壞家庭。」

家長Alexandria有兩個孩子,一個14歲,一個8歲。

Leslie Aldes(右一)表示,在劇院裡聽故事的孩子,沒有選擇機會。(薛明珠/大紀元)

她說:「我們不仇恨任何人。但是,這些成年男子穿得非常挑逗,這樣給孩子們講故事,很不適合。」「孩子就應該純真,請讓孩子保持純真。」他補充道。

Bonnie已經是奶奶了,她有一個孫子。

Tom Wong表示將孩子們培養成不男不女,是錯誤的。(薛明珠/大紀元)

她說:「讓孩子成為孩子,讓他們閱讀兒童書籍,讓父母教育他们。他們還太小,不能這樣影響他們幼小的心靈。」

Bonnie表示,加州教育應該把重點放在真正的教育上,教導孩子們學習閱讀、寫作、算術,以及學習重要的生活技能;而不是用變性文化困擾孩子們。Bonnie還表示,家長組織起來的話,是可以改變加州教育現狀的。

一個反抗議者在舉牌,阻止所謂的仇恨。(薛明珠/大紀元)

Leslie Aldes是社區影響團隊成員,她說,不同意見的正反雙方,都可以在這裡自由表達。但是,「裡面的孩子在掙扎,他們沒有選擇」。「他們正在被灌輸。我們為這些沒有選擇的孩子們感到恐懼。」

抗議者們抗議變裝皇后講故事活動。(薛明珠/大紀元)

Instagram 上的「Talk to Fabian」主播表示,在COVID-19疫情期間,他反對學校強制學生戴口罩,他的兒子被利弗莫爾蒙特梭利學校,趕出了校門。

他今天來這裡,就是要向學校表示,變性運動不適合兒童。

Tom Wong曾參加海沃(Hayward)學區委員的選舉,他說:「一個男人打扮成女人,說自己是女人,這是從心理上摧毀孩子們,他們是從摧毀三歲的孩子開始,摧毀我們的國家。」◇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