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旅行 什麼時間出行最佳?

【2023年05月2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這個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數百萬美國人將登上飛機或開車上路,但何時出行,可能會在避免繁忙的假期旅行方面,有很大差別。

這個週末將有多少旅客?

美國汽車協會(AAA)估計,未來幾天,預計將有340萬名乘客搭乘飛機,比去年增長11%。

旅遊應用程序Hopper的估計更高,稱從現在到週一,遊客將從全國各地的機場飛出。屆時,機場將擠滿約1,700萬名乘客。

旅遊專家表示,這個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可能是自2005年以來,機場最繁忙的一個週末。

如果您考慮開車,將有4,230萬美國人加入您的行列。據AAA稱,這些人將在這個假期週末,離家50英里或更遠。

這比2022年增加了7%

專家表示,這是多種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包括較低的汽油價格、更多的目的地重新向遊客開放,以及大量具有競爭力的價格。

AAA發現,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更多人實際上選擇了其它交通方式,例如公共汽車和火車。

這些旅客,預計總計185萬人次。這比2022年增長了20.6%。

什麼時間出行最好?

如果您要外出度假,可以選擇在最佳的時間出發,來減輕潛在壓力。

開車

週四和週五,下午3點和下午6點之間,是最差旅行時間的窗口。交通數據專家表示,請在下午1點之前離開。

週六和週日,由於假期週末已經開始,預計交通影響最小。

在您回來的時候,中午到下午3點,將是上路的最糟糕時間。相反,早點開始新的一天,並在上午10點之前出行。

對於那些延長假期的人,週二下午2點之前,或下午6點後的任何時間,對您來說是最好的。

坐飛機

對於已預訂航班的數以百萬計的人來說,最繁忙的日子是週四和週五。

週一將是最多人回家的一天。

美國聯邦航空局(FAA)預計,週六和週日的航班最少,但到那時,您的週末旅行將受到限制。

大多數機場在清晨或傍晚最為繁忙。

交通部長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表示,美國聯邦航空局仍在努力,招聘更多空中交通管制員以滿足需求。

你可以想像,即使是小小的插曲,也會導致巨大的旅行問題。

布蒂吉格補充說,航空公司現在要對人員短缺,和未能為惡劣天氣事件做準備負責。◇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