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硅谷城市現在的房租比舊金山貴

【2023年06月0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現在,灣區最大縣的三個城市的房租,更接近舊金山在過去十年中的月租金。

根據租賃平臺Zumper的數據,上個月,山景城(3,450美元)、庫比蒂諾(3,110美元)和聖塔克拉拉(3,050美元)的一居室租金中位數高於舊金山。

門洛帕克(4,550美元)、山景城(4,460美元)和庫柏蒂諾(4,020美元)的兩居室租金中位數也是如此,舊金山為4,000美元。

Zumper的Crystal Chen,告訴《舊金山觀察家報》,山景城的月租,已經有幾個月比舊金山貴了,但5月,是聖塔克拉拉和庫柏蒂諾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

這三個城市以及門洛帕克都是矽谷科技巨頭的所在地,這些巨頭,包括蘋果、谷歌、英特爾和Meta,已經或將要求員工,每週回辦公室工作多天。

「隨著進入夏季和秋季,舊金山的租金可能會隨著典型的季節性因素而上漲,但半島和南灣地區的城市,似乎在租賃需求方面,感受到了更多的熱度。」陳說。

她還提到了在聖塔克拉拉縣的城市建造的豪華公寓樓。

與去年5月相比,舊金山的兩居室租金穩定,而一居室租金僅上漲3.4%。

只有少數灣區城市的租金年跌幅較小,但聖塔克拉拉、山景城和庫柏蒂諾的租金均上漲,分別為26%,31.2%和40.1%。

陳表示,舊金山的租金水平表明,「可用庫存可以滿足那裡當前的需求」。

根據最近發布的數據,短期內舊金山市的住房存量,可能不會有太大的增加。

舊金山財務總監的月度報告顯示,從2月到4月,該市平均每月新批准建設8個住房單元。

這不包括添加到現有建築物中的單元,例如附屬住宅。

總而言之,舊金山平均批准的住房單元,比COVID-19疫情前,少了200套。◇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1 条评论,我也說點啥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

排序
分页:
  • huge
    1樓

    舊金山環境不好了,影響著每一個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