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持續至週三 醫生:每日需至少喝2升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30日訊】本週,加州面臨新一波熱浪,高溫將持續至週三(30日),山谷地區的最高氣溫將超過華氏100度。醫生提醒,高溫會使血壓升高,老年人需及時補水。

本週加州的最高溫已經過去,但根據國家氣象局,南加州河濱縣和聖貝納迪諾縣的高溫警報將持續到週三晚,預計氣溫最高將超過100華氏度。

在高溫下,容易發作的疾病包括痙攣、虛脫、皮疹等。其中,老年人應特別謹慎小心。

家庭醫學醫生Sharon Okonkwo-Holmes:「我告訴患有高血壓的老年患者,血壓高也是過熱的症狀。他們的血壓很高,他們的肌酸酐指數也很高。」「他們的下肢腫脹、小腿腫脹、腳踝腫脹、腳腫脹, 這些都是過熱的跡象。」

醫生表示,身體腫脹是源於腎功能不良,許多老年病患因此服用利尿劑。但她提醒,日常補水也十分重要。

Sharon Okonkwo-Holmes:「所以我告訴老年人,即使你不感到口渴,也要保持水分充足。 青檸檬、檸檬、黃瓜,攝入任何讓你想喝水的東西。」「我希望你每天喝四瓶這樣的水,四瓶相當於兩升。」

她還提醒,夏季如果出現頭暈目眩,應該立刻就醫,切記不要躺下,避免失去意識。此外,也盡量不要在下午最熱的時間段,在室外消耗體力,可以選擇圖書館、社區休閒中心等地乘涼。

本週熱浪在週四結束後,週五氣溫有望持續下降,南加內陸帝國的溫度甚至將下降華氏20多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