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集團在舊金山的一棟辦公樓 約半價出售

【2023年10月04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總部位於紐約的黑石(Blackstone)集團的一家附屬公司,最近將舊金山的一棟辦公樓出售,售價約為當初購買價的一半。

《舊金山商業時報》率先報導,Blackstone的一家附屬公司,以2,540萬美元的價格,將位於舊金山第7街650號的大樓,出售給總部位於南加州的LBA Realty公司。

大約在七年前,Blackstone集團以5,050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了該建築。

據報導,這棟四層建築,占地面積82,862平方英尺,位於布蘭南街(Brannan)和湯森街(Townsend)之間的會展中心(Showplace Square)社區。

有時也被稱為東湯森德(Townsend East)600號。

「我們根據不斷變化的市場條件,繼續積極管理我們的投資組合,提供最佳的投資結果。幸運的是,美國傳統辦公樓,在我們擁有的投資組合中所占比例不到2%。」Blackstone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

Blackstone發言人說,在購買該大樓後,Blackstone先將其租賃給Salesforce,然後又租賃給Airbnb。

與Airbnb的租約已於去年3月到期。

在過去的一年裡,舊金山商業房地產行業陷入困境,幾棟辦公樓的售價都遠遠低於之前的估價,該物業是其中之一。

市中心的斯皮爾街(Spear St.)60號,在今年8月份,以低於其估價66%的價格售出;加利福尼亞街(California St.)350號的一棟大樓,在5月份,以低於其估價75%的價格售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