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五家餐廳入選 2024年美國百佳美食榜

【2024年01月24日訊】(記者王量報導)評價網站Yelp的「2024年美國100佳餐廳」評選結果出爐,灣區有5家餐廳,榮登百佳美食榜。

本週二(1月23日),Yelp 公布了2024年度100佳美食餐廳榜單,其中,灣區有5家餐廳被評為Yelp用户的最愛。

聖布魯諾(San Bruno)的Mazra餐廳

排名23位的Mazra餐廳,是灣區排名最高的餐廳。榜單引用的一位Yelp精英評論員表示,「Mazra從未讓人失望」。

據Yelp稱,Mazra的菜單上有很多素食選擇,但「真正的明星」是烤肉,烤肉是在一個燒木柴的室外燒烤架上烤製的,這是加州同類餐廳中最大的一個。據Mazra的共同擁有人Saif Makableh稱,這種烤架「在極高的溫度下烹飪,肉的每一部分都能烤出完全一致的焦香」。

根據Yelp的調查,最受歡迎的菜肴是「6小時羊腿盤」,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因為在烤架旁邊和餐廳的廣告上,都有這樣的標語:「別著急,Habibi(我的愛人)——好的食物需要時間。」

Mazra在紅木城(Redwood City)也有一家分店。

舊金山的Ocean Indian Cuisine餐廳

排名第29位的Ocean Indian Cuisine,是舊金山唯一上榜的餐廳。這是一家印度-尼泊爾-喜馬拉雅餐廳,位於Geary街。榜單中提到,一些Yelp網友稱該餐廳「改變了生活」。

這裡的菜單,融合了不同的文化。經理塔拉·夏爾馬(Tara Sharma)告訴Yelp:「這裡的菜肴類似於傳統的印度菜,但加入了燴麵和餃子等中式經典菜肴,深受顧客喜愛。」

據Yelp稱,餐廳的主廚是Krissna和Om Kandel兩兄弟,他們「在印度和美國,擁有數十年的烹飪經驗」。

據Yelp報導,Ocean Indian Cuisine最受歡迎的菜肴,是黃油雞肉馬薩拉、雞肉提卡馬薩拉、珠峰雞肉饃饃,和咖哩羊肉。

希爾德斯堡(Healdsburg)Guiso Latin Fusion餐廳

希爾德斯堡的Guiso Latin Fusion餐廳,在榜單上排名第32位,被描述為「融合了薩爾瓦多(Salvadoran)和拉丁美食風味」的「白桌布葡萄酒鄉村餐廳」。

主廚Carlos J. Mojica於八年前,開設了這家餐廳,據說只有24個座位,很難預訂到。

如果您能進到店裡,Yelp推薦家庭式主菜和甜點,包括「配以兒童酸奶醬的精緻魚肉玉米餅」和「獨特的椰奶大米布丁」。

出生於薩爾瓦多的Mojica,是這家餐廳的「幕後推手」,但根據Yelp的介紹,這家餐廳在很大程度上是家庭式經營,主廚的母親有時會在開放式廚房裡,製作pupusas。

最受Yelp用戶歡迎的菜肴包括Tacos de Pescado、Camarones Borrachos、Pan和Paella Caribena。

普萊森頓(Pleasanton)的Much Ado About Pizza餐廳

普萊森頓的Much Ado About Pizza排在第51位,是東灣唯一上榜的餐廳。這是一家以莎士比亞為主題的手工披薩店。一位Yelp網友甚至用抑揚頓挫的五言詩,來讚美這家餐廳:「我來讚美美味的披薩。在公平的普萊森頓,有一家披薩店非常有尊嚴,我們就在那裡」。

Much Ado About Pizza由一對熱愛戲劇的教師夫婦Mark和Kira Zabrowski,於2023年開辦。Kira的一款披薩曾在拉斯維加斯披薩博覽會上,獲得世界第4名的好成績,而MuchAdo披薩,則因其「口感極佳、味道濃郁」的酸麵團餅皮而備受讚譽,這種餅皮需要經過72小時的意大利發酵過程,即所謂的「Biga」。

在這家以戲劇面具和莎士比亞海報裝飾的披薩店裡,最受歡迎的菜肴包括「TamingoftheChew」、Cheezy「Bard」bread、TheCapulet(配櫻桃番茄、羅勒和山羊奶酪)、Montague和O’thello’sO’bsession(配香蒜醬、意大利奶酪、菠菜和南瓜)。

伯林根(Burlingame)的CurryHyuga餐廳

灣區最後一家上榜餐館,是伯林根的CurryHyuga,排在第55位。這是一家日式咖哩店,在日式咖哩大流行的高峰期開業,今年是第2次上榜。

伯林根分店是整個灣區三家分店之一,都專營「口味正宗」的日式咖哩,有雞肉、豬肉、煮雞蛋、蔬菜和土豆餅可供選擇。一位Yelper精英描述CurryHyuga餐廳的炸豬排(tonkatsu)「烹飪得恰到好處,外層的面糊輕盈鬆脆,裡面的豬肉超級鮮美」。

CurryHyuga最受歡迎的菜肴,包括招牌KatsuCurry、Karaage雞肉開胃菜,和奶油玉米鍋湯。

Yelp的評選方法

或許您會問,這份榜單究竟是如何產生的?Yelp表示,為了編製這份榜單,該公司的數據科學團隊分析了用戶提交的資料,根據用戶評論和提交量等標準,確定了2024年美國百佳餐廳,並借助社區經理的專業知識,最終確定了排名。

在百佳美食餐廳榜單中,亞利桑那州、德克薩斯州和佛羅里達州的美味拉麵、墨西哥純素食品和陽光地帶餐廳排名靠前,而灣區的上榜餐廳,代表了該地區美食的多樣性。

根據Yelp 的數據,鑒於2024年的物價上漲,這份榜單令人耳目一新的一點是,85%的獲獎餐廳人均價格低於30美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