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次 聖馬刁宣布孤獨為衛生緊急事件

【2024年02月0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聖馬刁縣宣布孤獨為公共衛生緊急事件,這是美國第一個這樣做的縣。

據ABC7新聞報導,該縣議會一致投票,支持議員戴維·卡內帕(David Canepa)提出的這項決議。

「我們有45%的人,發現自己很孤獨,他們正在遭受孤獨之苦。」卡內帕說。

他說,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縣統計數據顯示,當地居民的孤獨感爆炸性成長。

早在去年5月,美國醫務總監(U.S. Surgeon General)維韋克·穆爾西(Vivek Murthy)宣布,孤獨被認定為公共衛生流行病。他表示,這個問題在全國各地出現。

穆爾西說:「這個問題在我們國家已經存在了數十年。新冠病毒無疑加劇了這個問題,並火上澆油。」

根據ABC7新聞報導,卡內帕還致函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要求州長為該州設立一個孤獨事務部長職位,以制定政策,幫助改善孤獨感,而且改善廣大民眾的整體心理健康。

卡內帕說,日本和英國等其它地方已經採取措施,應對其本國的孤獨問題。

美國醫務總監去年的報告顯示,孤獨會使過早死亡的風險,增加近30%,社交關係不佳的人,患中風和心臟病的風險也更高。與人隔絕,還會增加一個人患抑鬱症、焦慮症和痴呆症的可能性。

儘管該縣通過了這個決議,卡內帕表示,這只是未來漫長旅程的第一步。

「我們想做的是,在此基礎上再接再厲。但如果我們不進行投資,我們就無法在此基礎上再接再厲。」他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