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玉米沙拉四季都吃得到:快速又簡便的配菜

【2023年08月20日訊】(Joy Howard, EatingWell撰文/大紀元記者徐海韻編譯)這道沙拉使用新鮮、當季的夏季甜玉米非常美味,而一年四季都可用冷凍玉米作替代,做出這道快速又簡便的配菜。

新鮮甜玉米沙拉

操作時間:10分鐘

總時間:10分鐘

【材料】

4穗中等大小的新鮮玉米或10盎司冷凍玉米粒,解凍

1茶匙橄欖油

1杯切成細絲的橙色甜椒

1杯切成細絲的紅洋蔥

半茶匙猶太潔食鹽

1/4茶匙胡椒粉

2湯匙切碎的新鮮羅勒(basil)作為裝飾

【作法】

1. 把玉米粒從玉米棒上切下,取兩杯的量。

2. 在一個10英寸的煎鍋中用中火加熱油。加入玉米、甜椒和洋蔥,翻炒至甜椒和洋蔥變軟,約5分鐘。用鹽和胡椒粉調味。

3. 可以趁熱上桌或冷藏後享用(冷藏前先瀝乾蔬菜的水分)。如果喜歡,食用前可以撒上羅勒。

每份食譜的營養成分:104卡路里,飽和脂肪:0克,膽固醇:0毫克,碳水化合物:21克,纖維:3克,總糖:8克,蛋白質:3克,鈉:155毫克。◇

作者簡介:EatingWell雜誌&網站,推廣飲食健康的生活。本文首發在EatingWell,授權中英文《大紀元時報》轉載,英文報導請見:Fresh Corn Is Best and Frozen Is Fine; You』ll Love This Salad Anytime!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