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程與辦公室工作結合 成加州灣區新常態

【大紀元2022年05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儘管最近病毒感染人數激增,但灣區絕大多數雇主表示,他們已經開始重新讓員工回到辦公室。代表數百名硅谷科技巨頭雇主的灣區委員會(Bay Area Council)表示,一半的公司已經實現了遠程辦公室工作結合的目標,該地區正在達到遠程與辦公室工作相結合的「新常態」。

據《聖荷西水星報》報導,灣區委員會最新調查顯示,此前由於疫情、大多數企業縮減其辦公室工作的這種情況,已經發生了改變。4月,超過80%的雇主說,他們正在讓員工回辦公室,而3月份是68%,2月份只有56%。

委員會的研究經理艾比‧賴斯(Abby Raisz)說:除非有一些瘋狂的變種病毒,出現大規模的激增……我覺得我們開始進入一種新的正常狀態。

該委員會的數據顯示,該地區的大多數雇主,他們已經習慣並接受了遠程與辦公室結合的混合工作模式。這樣不僅可以通過削減辦公空間來節省開銷,而且員工也已經習慣了遠程工作所帶來的好處。

許多灣區的員工說,他們想念他們的同事,想念有機會社交和合作。但是,從週一到週五都回到辦公室,答案通常是「不」。

在4月,大約有一半的灣區雇主告訴委員會,他們計劃讓那些沒有必要現場工作的員工,每週在辦公室工作3天,五分之一的員工來辦公室2天。大約17%的雇主說,他們希望員工來4天,而希望恢復全職辦公室工作的比例與完全遠程工作的比例相同,都是4%。

灣區職員返回辦公室占比。(數據來源:secure-access company Kastle/大紀元製圖)

據為企業提供安全解決方案的公司Kastle的數據,灣區回到辦公室的員工比美國其它主要大都會區要少。灣區委員會的賴斯說,灣區多達45%的工作可以遠程完成,其中許多職位是在高科技領域。

職員返回辦公室占比。(數據來源:secure-access company Kastle/大紀元製圖)

聖荷西一家小型法律事務公司的CEO羅伯特‧克里斯托弗(Robert Christopher)認為,對灣區的一些雇主來說,轉向遠程工作意味著,如果他們無法支付該地區的平均工資,他們可以在一些成本較低的地區僱用員工。

不過,他說,視頻會議可能會使溝通更為困難,因為很難讀懂身體語言,解釋和理解方面存在更多障礙。

克里斯托弗說,他很欣賞現在,在「必要」的基礎上與他的員工聚在一起。

遠程與辦公室結合的工作模式仍然是一種嘗試。公司的計劃隨著疫情的變化而波動,很少有雇主對未來能夠做出明確的聲明。對員工來說,對他們自己的新常態也不是很能確定。◇

責任編輯:陳柏州#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