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破獲零售業盜竊案 繳獲近20萬美元贓物

【大紀元2022年07月16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四(7月14日),舊金山警方宣布,最近逮捕了一名零售盜竊案的嫌疑人,並成功追回了近20萬美元的被盜物品。

根據舊金山警察局發布的消息,2022年初,舊金山警察局盜竊組(Burglary Unit)和有組織零售盜竊工作隊(Organized Retail Theft Taskforce),對一個擁有和銷售被盜非處方藥和個人護理產品的人,展開了長達數月的調查。這些從當地零售店偷來的物品,通過一個在線平台出售,並運送給全國各地的個人。

調查人員確定,38歲的舊金山居民塞爾吉奧.曼努埃爾.普加-特諾里奧(Sergio Manuel Puga-Tenorio),是此次銷贓行動的主要嫌犯。

週三,舊金山警察局的調查人員,向特諾里奧位於該市英格賽德區米爾頓街的住宅,發出了搜查令。在執行搜查令時,警方發現並繳獲了數千件被盜物品,估計價值近20萬美元。調查人員正在與當地零售商合作,以確定被盜物品的來源。

調查人員估計,至少在過去三年裡,普加-特諾里奧每年銷贓的收益超過50萬美元。調查人員還認為,該市還有幾個人在進行類似的銷贓行動。舊金山警察局表示,他們將繼續與當地零售商和舊金山地區檢察官合作,追究這些人的責任

普加-特諾里奧因擁有被盜財產的罪名被收監,並被送往舊金山縣監獄。

任何知情者,可撥打舊金山警察局的舉報電話1-415-575-4444,或發送舉報短信到TIP411,短信內容以舊金山警察局(SFPD)開頭。◇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