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位於舊金山的Gap將裁減500名員工

【2022年09月2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總部位於舊金山的Gap,將裁減大約500個職位,這使得這家目前陷入困境的零售商,面臨更加嚴重的問題。

據一位知情人士稱,此次裁員包括該公司在紐約、舊金山和亞洲各地的公司辦公室。首先報導這一消息的《華爾街日報》稱,裁員是在最近幾天開始的,大約占Gap公司8,700名員工的5%。

幾個月前, Gap公布了第一季度盈利疲軟,其旗艦品牌和更受歡迎的老海軍(Old Navy)連鎖店銷售下滑。 7月,該公司宣布任職不到三年時間的首席執行官索尼婭.辛格爾(Sonia Syngal)卸任,在沒有找到合適人選前,由一位臨時首席執行官接替。

數據分析和資訊公司GlobalData的執行董事尼爾.桑德斯(Neil Saunders),在一份分析報告中寫道,裁員「是有道理的」,因為該公司的銷售放緩,零售足跡不斷縮小。他補充說,老海軍在提振Gap的業績方面不再像以前那樣強勁。

上週,說唱歌手兼時裝設計師坎耶.韋斯特(Kanye West)宣布,他將終止與Gap兩年的合作關係。他指稱Gap違反了他們的合作關係,沒有按原計畫開設Yeezy品牌店和分銷他的服裝,還有其它一些問題。

CNN 財經新聞網稱,在其看到的Gap公司內部郵件中,Gap正在逐步結束合作關係。

Gap公司的股票,在週二(9月20日)的交易中下滑了近3%,該股今年下跌了50%。◇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