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能量餅乾既美味又容易製作

【2021年11月17日訊】(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大紀元記者徐海韻編譯)不同類型的食物可以給你提供不同類型的能量。像小甜餅和糖果這樣的甜食能給你提供大量的能量,而且非常迅速——但這些能量只能維持很短的時間,因為糖會在你的體內迅速移動。但像這些結合了碳水化合物(燕麥!)、蛋白質(果仁醬!)、纖維(燕麥和果仁醬!)和糖的能量球,可以為你提供更持久的能量,給你充電!

蔓越莓杏仁免烤能量球

可制十二個

‧四分之三杯(2.25盎司)老式燕麥片

‧三分之一杯花生醬、杏仁醬或葵花籽醬

‧三分之一杯杏仁片

‧三分之一杯蔓越莓乾

‧兩湯匙蜂蜜

‧八分之一茶匙鹽

在一個碗裡用橡皮刮刀攪拌所有的材料至完全混合。

用濕手把混合物揉成12個小球(每個球約一湯匙的量)。放在盤子上,用保鮮膜覆蓋。

放入冰箱冷藏至少三十分鐘。

食譜說明:如果喜歡,可以加入一湯匙奇亞(chia)籽或磨碎的亞麻(flax)籽。能量球可以在密封容器中冷藏三天。

25年來,家庭廚師們一直依賴美國測試廚房(America’s Test Kitchen)提供的經嚴格測試的食譜。這些食譜由專業測試廚師開發,並經過6萬名家庭食譜測試員的審查。這個品牌家族包括《廚師畫報》(Cook’s Illustrated)、《廚師國度》(Cook’s Country)和《美國測試廚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為所有年齡段和技能水平的廚師提供可靠的食譜。更多信息請訪問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

美國測試廚房版權所有©2021,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發行。

原文:These Energy Bites Are Delicious and Easy to Make 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