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香草和黃油為這道花式魚宴增光添彩

【2022年01月17日訊】(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大紀元記者王淨一編譯)我們都知道,在每一個新年伊始,許多人都想吃得更健康。這道菜是為你的每週菜單增加健康選項的好方法。這是一個簡單的食譜,使用了一種潛在的新技術,適合想多吃魚的人。

錫紙花式魚

可供4人食用

• 1茶匙新鮮百里香葉
• 1/2茶匙磨碎的檸檬皮,外加檸檬片以備使用
• 1/2茶匙鹽
• 1/8茶匙的胡椒粉
• 4塊(6盎司)去皮鱈魚片,1至1.5英寸厚
• 4湯匙無鹽黃油,切成4塊

將烤箱架調整到中間位置,將烤箱預熱到450華氏度,準備4大塊錫箔紙。

在一個碗中加入百里香、檸檬皮、鹽和胡椒粉,攪拌均勻。在每塊錫箔紙的上面放置一塊魚排。將百里香混合物均勻地灑在魚排上,並在上面塗上黃油。

將錫箔紙的另一側空白面摺疊在鱈魚上。將錫箔紙的邊緣向上摺疊並捏在一起,形成一個密封的包裹。將包裹轉移到一個烤盤上。

烘烤至鱈魚的溫度達到140華氏度,12至15分鐘。將包裹轉移到盤子裡,小心地打開。輔以檸檬片享用。

25年來,家庭烹飪一直是由美國測試廚房(America’s Test Kitchen)提供的經嚴格測試的食譜。這些食譜是由專業測試廚師開發的,並經過6萬名家庭食譜測試員的審查。這個品牌家族包括《廚師畫報》(Cook’s Illustrated)、《廚師國度》(Cook’s Country)和《美國測試廚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為所有年齡段和技能水平的廚師提供可靠的食譜。更多信息請訪問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美國測試廚房版權所有©2021,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發行。

原文:Lemon, Herbs, and Butter Flavor This Fancy Fish Dinner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