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美國房租價格可能最高的5個城市

【2022年12月1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在線房地產商Zumper稱,紐約市可能成為2023年美國最昂貴的租房市場。

根據Zumper的分析,有五個城市的房租價格被預測為明年最貴,其依據是,現有的房租價格和預測的未來需求。

紐約「肯定」是第一,但其它四個城市沒有排名,因為它們太接近了,無法確定。

以下是預計一居室房屋租金最貴的城市,以及每個城市的價格趨勢。

紐約市
˙2022年12月的租金中位數:3,738美元
˙2020年12月的租金中位數:2,399美元
˙變化百分比:約56%

在COVID-19 疫情之前,紐約的一居室房屋的租金中位數接近3,000美元。但在整個2021年,價格飆升,並在2022年的大部分時間裡,穩步增長。

原因是什麼?缺乏可用的住房。Zumper發言人Crystal Chen說:「紐約供應嚴重不足,無法容納所有想在那裡生活的人,這為可用的租房,創造了激烈的競爭。」

而且需求預計不會減弱。陳說:「2022年搬到紐約地區的人,比COVID-19大流行前的人還要多。」

新澤西
˙2022年12月的租金中位數:3,102美元
˙2020年12月的租金中位數:1,825美元
˙變化百分比:約70%

陳說,作為一個「外溢城市」,澤西市正在吸收來自紐約的租客。

與紐約類似,需求預計不會很快下降。陳說:「我們已經看到了,紐約市周邊地區創紀錄的公寓申請數量。」

波士頓
˙2022年12月的租金中位數:3,009美元
˙2020年12月的租金中位數:2,143美元
˙變化百分比: 約40%

「和國內大多數大城市一樣,波士頓的住房市場供不應求」,陳說,然而,由於「有利於單戶住宅」的分區法律,波士頓的情況尤其糟糕。

此外,她說:「新上線的庫存,偏向於豪華市場,這使得要價更高了。」

舊金山
˙2022年12月的租金中位數:2,975美元
˙2020年12月的租金中位數:2,668美元
˙變化百分比:約12%

根據Zumper的數據,雖然紐約是2022年美國最昂貴的租賃市場,但在之前的六年裡,舊金山一直保持著這一稱號。現在,它仍然是一個昂貴的地方,一居室的價格接近3,000美元。

幸運的是,租金價格還沒有攀升到該市疫情前,在2019年的3,700美元的高峰。即便如此,「舊金山要想租金中位數跌出前五名,還需要一個巨大的市場轉變。」陳說。

邁阿密
˙2022年12月的租金中位數:2,705美元
˙2020年12月的租金中位數:1,647美元
˙變化百分比: 約64%

與佛羅里達州的許多市場一樣,邁阿密在過去幾年中,出現了大量新居民的湧入。

「在2021年2月,邁阿密被列為第14位最昂貴的租賃市場」,陳說,「到2022年3月,它成為全國第四大最昂貴的市場。從那時起,它一直保持著第四的位置。」目前,其租金中位數已跌到第五位置。◇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