燴土豆配水煮蛋 任何時候吃都是完美的組合

【2022年03月23日訊】(Susanne A. Davis, EatingWell撰文/大紀元記者徐海韻編譯)醃牛肉燴土豆(Corned Beef Hash)搭配水煮蛋是非常完美的組合,適合作早餐或早午餐,甚至作為簡單的晚餐也很令人滿足。

醃牛肉燴土豆

4人份

操作時間:35分鐘
總時間;35分鐘

【材料】

‧2茶匙菜籽油
‧1個大洋蔥,切碎
‧4杯切成丁的熟土豆,或是冷冰凍的土豆泥
‧1杯切碎的醃瘦牛腩(corned beef brisket ,4盎司)
‧半杯低鹽雞湯
‧1/4杯切碎的新鮮歐芹(parsley)
‧鹽和現磨的黑胡椒粉用來調味
‧4顆大雞蛋

【作法】

1.在一個大的鑄鐵煎鍋中,用中高火熱油。加入洋蔥,炒5到8分鐘至開始變成褐色。加入土豆翻炒,直到出現褐色斑點,表面變酥脆,約8分鐘。加入醃牛肉和雞湯一起煮,將粘在鍋底的土豆刮起來以便湯汁充分吸收,煮至收汁,約5到8分鐘。加入歐芹,用鹽和胡椒調味。

2.在一個平底鍋裡加入2英寸高的鹽水,用小火煮沸。一次一個,將雞蛋打到碟子裡,然後滑入煮沸的水裡。煮4到5分鐘,直至喜歡的熟度。

3.把燴土豆分到四個盤子裡。上面各放一個水煮蛋。

美味小貼士:在購買醃牛肉時,選擇每盎司含1克脂肪的瘦牛肉;1盎司的普通咸牛肉脂肪含量高達5克。

每份食譜的營養成分:315卡路里,脂肪:12 克,飽和脂肪:3克,膽固醇:213毫克,碳水化合物:35克,纖維:3克,總糖:3克,蛋白質:15克,鈉:500毫克,鉀:723毫克,鐵:2毫克,葉酸:53毫克,鈣:56毫克,維生素A:591 IU,維生素C:19毫克。

作者簡介:EatingWell雜誌,推行健康飲食的生活方式。

本文:Hash and Egg, a Perfect Combo for Any Mealtime 原刊於EatingWell,授權英文《大紀元時報》轉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