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下週將向開發商收取API服務費

【2023年02月04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推特宣布,從2月9日起,它將不再支持對推特API(應用程序編程介面)的免費訪問,並開始向使用推特API的開發商收取費用。

週三(2月1日),推特官方帳號發推文稱,「多年來,數以億計的用戶發送了超過萬億條推文,而且每週還有數十億條。

推特的數據是世界上最強大的數據集之一,我們致力於實現快速和全面的訪問,所以可以繼續與我們一起合作。」

週四,馬斯克建議,向想要使用API的開發商,每月收取100美元的費用。

API是第三方開發商用來從應用程序中獲取數據,並藉此製作新服務的軟體工具。

推特API主要是一項面向開發商的服務,被成千上萬的開發商應用,從設置提醒到分享某些推特帳戶變化的警報。同時,研究人員也可使用API,來追蹤網上的仇恨言論和錯誤信息。

新聞採集服務公司Dataminr,也使用API來提醒記者,注意推特上實時發布的信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