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租賃報告稱 舊金山「百萬富翁租房者」數量大幅增加

【2023年02月0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房屋租賃平臺RentCafe分析的數據,你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可能與百萬富翁成為鄰居。

根據該報告,在全美的租房者中,舊金山的增幅最大,而這些租房者恰好也是百萬富翁。該報告使用了2015年至2020年的美國人口普查數據。五年來,舊金山收入七位數租房者的數量增加了17倍以上,從2015年的17戶增加到2020年的294戶。

全美高收入租房者數量,總體上出現了巨大增長。RentCafe的報告指出,根據綜合公用微觀數據系列(Integrated Public Use Microdata Series)的數據,從2015年到2020年,收入超過150,000美元的租房者數量增長了82%。RentCafe將這一趨勢歸因於高房價,以及富裕人群對租房而非擁有房屋帶來的靈活性的需求增加。

舊金山在百萬富翁租房者的數量上僅次於紐約市,但在該報告的五年期間,百萬富翁租房者增長最快。洛杉磯位居第三,百萬富翁租戶激增361%。

在整個租賃市場中,舊金山的高收入租房者比例也是全國最高的。2020年,該市35.6%的租房者收入至少為15萬美元,而紐約市和洛杉磯的這一比例分別為13.8%和9.3%。報告稱,2015年舊金山的高收入租房者占租房人口的19%。

RentCafe的報告指出,灣區高薪工作是該地區富裕租房者增加的主要原因。

雖然美國高收入和中等收入租房者的比例有所上升,但低收入租房者,或收入在50,000美元或以下的家庭的租房比例下降了11.2%。RentCafe將這個現象主要歸因於疫情期間,大量租房者與家人同住,或者開始賺更多錢,並進入高收入群體。◇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