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或將撥款2760萬美元 用於打擊犯罪活動

【2023年02月1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由於警察短缺,和針對舊金山犯罪猖獗地點的特別部署,導致警員加班費飆升,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希望為該市的警察部門,提供2,760萬美元的額外資金。

補充資金將確保警員們,能夠繼續應對城市面臨的基本需求和優先關注的問題。這項提議得到了包括司嘉怡(Catherine Stefani)、孟達文(Rafael Mandelman)、麥德誠(Matt Dorsey)和殷嘉立(Joel Engardio)等議員的支持。

「我們一直在努力解決舊金山嚴重的公共安全挑戰,但我們需要我們的警員走上街頭。」布里德在新聞發布會上說。

警員們表示,由於該市推出了減少暴力活動舉措,例如在舊金山的旅遊熱點、在犯罪猖獗的田德隆(Tenderloin)社區等,加班時間在過去一年中飆升。

在2021年至2022年間,隨著聯合廣場、田德隆等關鍵地區以及整個市中心和商業走廊的警力增加,該部門的總加班時間增加了121%。

布裡德說:「我們需要警員對入室盜竊作出反應,搗毀田德隆區的露天毒品交易,並解決我們社區的槍擊和暴力犯罪問題。這筆資金對於確保我們城市的安全至關重要。」

隨著對警員的需求激增,過去三年人員配備水平大幅下降。目前,舊金山的警官人數比2019年減少了340人,比人員配置分析建議的水平低541人。

警察局長比爾.斯科特(Bill Scott)說:「雖然該部門積極計畫長期招聘解決方案,但加班是一種必要的短期干預措施,可以更好地滿足服務工作量需求,以及我們城市公共安全的多方面服務需求。」

布里德的追加預算,將提交議會預算委員會審議,然後提交全體議會表決。◇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