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商務艙乘客點素食早餐 竟只有一根香蕉

【2023年02月24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飛機商務艙的票價比經濟艙貴了許多,所以人們會預期商務艙的餐點和服務會比經濟艙好很多。然而,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一名商務艙乘客日前在吃素食早餐時,竟然只拿到一根香蕉。而且很搞笑的是,空姐給了他一雙筷子讓他吃香蕉。

這個名叫查里(Kris Chari)的乘客最近搭乘日航的班機從印尼雅加達飛往日本東京。他於2月21日在FlyerTalk網站分享了本次旅行的特殊經歷。

查里表示,在飛機起飛之前,日航的空姐和他確認,他點的是素食餐。而在飛機起飛之後,空姐給了他一根香蕉作為早餐。他一開始以為這根香蕉只是「開胃菜」,包含在早餐裡面。但事實上,整個早餐只有這根香蕉和一杯飲料。

查里寫道:「這真的是一根好香蕉,是我最近吃過最好的香蕉之一,但它看起來比較像點心。在離開雅加達蘇加諾哈達國際機場(CGK)的飛機上用餐,通常都這麼不令人印象深刻嗎?」

他還提到,他在日航班機上的午餐也不太好,那是調味料不多的義大利麵。但他說,空姐給他筷子讓他吃香蕉,真的很可愛!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根香蕉的照片)

針對查里的發文,有網民回覆說,他可能是搭乘日航編號JL720、早上6點35分飛離蘇加諾哈達國際機場的早班機。日航的網站指出,這個早班機並沒有提供早餐服務,所以他拿到的香蕉可能不是早餐,而是給乘客充饑的點心。

這並非第一次有點素食餐的飛機乘客拿到有問題的餐點,這也可能不會是最後一次。

據英國《獨立報》報導,在2022年,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一名女性乘客點了素食餐,但空服員只給了她一瓶水。在她的要求之下,空服員後來給她一份簡易的餐點,這是由商務艙剩下的食物和水果拼湊而成的。

另外在2020年,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一名乘客點了素食餐,但空服員卻給他含有動物性奶油和起司的肉類餐點。

該名乘客發推文說:「品質控管和組員意識出了什麼問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