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專家:「可能」整個北加州都會看見雪花

【2023年02月24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據《聖荷西水星報》報導,週四(2月23日)在灣區,可以看到雪從天而降,降落在奧克蘭山(Oakland Hills)等地方,甚至導致海拔不到100英尺的地方,都出現積雪的路況。

天氣預報員說,加州很快迎來第二波更冷、更猛烈的寒潮。預計這波強冷空氣,以雪、冰雹、雷電的形式,從俄勒岡州穿越南加,襲擊整個加州。

氣候科學家丹尼爾・斯溫(Daniel Swain),在週四早些時候通過YouTube廣播說,「更大規模的雲雨帶,在週四晚上抵達。」「伴隨著高空冷空氣,將使北加州大部分地區的降雪量,增加到至少500英尺。」

氣象部門(weather service)發布的冬季風暴警告,已擴展到整個海灣1,500英尺以上的地區。根據氣象局稱,該影響於週四下午4點生效,至週五上午11點結束。

斯溫說:「在北加州的任何地方,都可能看到某種形式的薄片。」「可能會有一些驚喜,看到甚至在500英尺以下的地區積雪,我不會感到驚訝。」

總體而言,預計聖克魯斯山脈(Santa Cruz Mountains)、東灣山(East Bay Hills)、北灣內陸、沿海山脈,以及蒙特雷和聖貝尼托山脈(Monterey and San Benito Mountains)將降雪約4-12英寸。

在南加州情況更糟,內華達山脈南部(Southern Sierra Nevada)和橫向山脈,預計會有暴風雪,陣風達到每小時75英里。

預報員說,隨著第二波強冷空氣臨近,風速增加,可能達到每小時35英里,整個地區的溫度下降至30多度,有些地方可能下降至20度。

預計這場風暴還將對太平洋瓦電(PG&E)的客戶,造成嚴重破壞。該公司警告說,即將到來的風暴,可能會造成局部地區,長時間停電。

截至週四上午10點30分,還有22,800戶太平洋天然氣和電力的用戶,仍然處於黑暗之中。

預計在暴風雨期間,旅行也會變得很危險。截止到週四中午,灣區機場已取消了52架航班,其中,舊金山國際機場20個航班,聖荷西機場(Mineta San Jose Airport)和奧克蘭國際機場(Oak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各16個航班。

週四,除了130號州際公路被關閉外,灣區沒有關閉其它高速公路,但加州交通局(Caltrans)建議駕車者檢查道路狀況。80號州際公路和50號高速公路需要使用防滑鏈。◇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