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快速營養早餐: 菠菜雞蛋樹莓吐司

【2022年07月30日訊】(Robin Bashinsky撰文/大紀元記者艾琛編譯)這款快速早餐將雞蛋和覆盆子這兩種能量食物與全麥吐司和營養豐富的菠菜搭配在一起。蛋白質和纖維有助於你填飽肚子,而且這份佳餚的熱量不到300卡路里。

菠菜雞蛋樹莓土司

1人份

準備時間:10分鐘

【材料】

‧1茶匙菜籽油
‧1 1/2杯小菠菜(1 1/2盎司)
‧2顆大雞蛋,略微打散
‧少量猶太鹽
‧少量胡椒粉
‧1片烤好的全麥麵包
‧1/2杯新鮮覆盆子

【作法】

1. 在一個小的不粘鍋中加入菜籽油。用中高火加熱。油熱後放入菠菜,翻炒至變軟,經常攪拌,大約1至2分鐘。將菠菜盛出放到盤子裡。

2. 將不粘鍋擦洗乾淨,用中火加熱,加入雞蛋,翻炒一到兩次以確保蛋液受熱均勻,直到蛋液呈凝固狀,1至2分鐘。加入菠菜、鹽和胡椒粉攪拌。

3. 將菠菜炒蛋與吐司以及樹莓一起食用。

每份食譜的營養成分:295卡路里;總脂肪:16克;飽和脂肪:4克;膽固醇:372毫克;碳水化合物。21克;纖維:7克;總糖量:5克;蛋白質:18克;鈉:395毫克;鉀。530毫克;磷:296毫克;鐵:4毫克;葉酸:162微克;鈣:141毫克;維生素A:4549 IU;維生素C:28毫克;維生素D:82 IU。

©2022梅雷迪思公司。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分發。

原文:Start Your Morning by Pairing Two Power Foods 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