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你購買的酸奶有益健康?

【2022年07月29日訊】(Taylor Rock,THE DAILY MEAL撰文/大紀元記者艾琛編譯)酸奶(台灣稱優格)不僅是一種典型的早餐食品,而且也是蛋白質、鈣、鉀和其它營養素的重要來源,但前提是你選對了種類。在當今市場上所有不同酸奶品種中,你應該如何挑選健康的酸奶呢?

許多酸奶產品添加了額外的成分,如碎餅乾、底部加有含糖水果和香料。有些品種每5盎司含有高達20~25克的糖,儘管有些是天然甜味,但許多酸奶添加了糖。這些應該適量食用,因為它們與你最喜歡的糖果相當,不屬於健康食品。
聽新聞:

(function() { var qs, js, q, s, d = document, gi = d.getElementById, ce = d.createElement, gt = d.getElementsByTagName, id = ‘soun_der’, b = ‘https://embed.sounder.fm’; if (!gi.call(d, id)) { js = ce.call(d, ‘script’); js.id = id; js.src = b + ‘/embed.js’; q = gt.call(d, ‘script’)[0]; q.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q);}})();

powered by Sounder

(聽更多請至「聽紀元」平台)
如果糖列在營養標籤的前四種成分中,考慮選擇一種含糖量較少的酸奶。或者,購買原味無添加酸奶,然後加入自己喜歡的水果和調味品,如花生醬、肉桂、蜂蜜或草莓,儘管這些也不算是真正的漿果。

尋找高蛋白的酸奶,每份含有5克或更多的蛋白質,這會讓你擁有更長時間的飽足感。和非希臘酸奶相比,希臘酸奶含有雙倍的蛋白質,低鈉和低碳水化合物(20或更少) ;冰島酸奶(俗稱skyr)除外,它的營養成分與希臘酸奶相似。

不要擔心益生菌,因為根據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簡稱FDA)的規定,所有的酸奶都必須含有益生菌。有些酸奶產品的益生菌含量更高,但你應該向你的醫生諮詢,以了解這是否是你應該進一步攝取的。雖然酸奶是一種健康食品,但含糖酸奶只是眾多所謂的「健康」食品中的一種,你應該儘量避免食用。

每日一餐(The Daily Meal)是你獲取食譜、娛樂創意、旅行和所有最新食物新聞的終極首選。thedailymeal.com

原文:How to Tell If Your Yogurt Is Healthy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