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工程師親自改造舊地下室 省3萬人工費

【2023年10月24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一名男子從互聯網上自學了所需的技能後,親自動手改造了自家住宅附帶的一間破舊地下室,從而省下大約3萬美元的專業人員僱傭費。

馬里蘭州的30歲工程師安德魯‧索倫(Andrew Thron)大約四年前花費17萬美元左右買下一套1,100平方英尺的房子,因其過於老舊需要經過一番改造才更適合居住。由於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封鎖被困在家裡,他決定自己動手完成這個項目。

他首先從互聯網上學習一切可以學到的東西,然後將裝修過程記錄下來並分享至他的網站YouTube頻道與網友分享。

改造前的地下室。(Andrew Thron提供)

「它很適合居住,但裝修風格太過時了。據我了解,這所房子建於1968年,之後基本沒有做過太多翻新工作」,安德魯告訴《大紀元時報》,「在翻新地下室之前,我已經把上面的主體住宅先行改造完,包括廚房、臥室和兩間浴室的大改工程,所以我基本上學會了DIY房屋裝修的所有技能。」

他說,房屋裝修是一項很複雜的工程,涉及多個步驟流程。

「第一個步驟可能是最重要的,即規劃階段,主要涉及查看現有管道系統的位置」,安德魯說,「一旦有了自己的設計方案,我就在方格紙上勾畫出草圖,然後需要將其提交給你所在的城市或縣政府有關部門以獲得批准。」

(Andrew Thron提供)

獲得建築許可後,他在當地聯繫了幾位之前認識的電工和水管工,但他們主要是幫他把把關,確保一切符合規範,大部分工作還是由他自己來完成。

安德魯表示,翻修完成後「基本上使地下室的可用空間增大了一倍」。

他詳細介紹了地下室的工作流程,他說他首先拆除和解構舊的固定裝置和管件、接頭等,然後再鋪設管道。過程中由於出現了漏水現象,安德魯不得不僱用一名承包商。

(Andrew Thron提供)

然後他對牆壁進行隔熱處理後安裝了乾牆,接著又鋪設了防水的豪華乙烯基板地板。接下來是安裝吊頂,最後是噴漆和裝飾。

「我在娛樂牆上掛了一台電視,下面還配了一個電壁爐。我還給自己準備了一個咖啡桌」,安德魯說,「在浴室方面,我定製了一扇穀倉門。我自己又裝上了馬桶、梳妝檯、浴盆及所有裝置,然後我再次請來一名有執照的水管工幫助檢查並簽字確認。」

(Andrew Thron提供)
(Andrew Thron提供)

在工作之餘,他利用晚上和週末的時間,整整忙碌了兩個多月,最終完成了地下室的整個翻新工程,他的整座房子也煥然一新。

安德魯說,通過自己動手完成所有工作,他節省了大約3萬美元的人工費。

「我只花了大約1.5萬美元的材料費」,他說,參考裝修市場報價,僱用一名承包商來做同樣的改建項目可能會花費超過4萬美元的費用。

雖然在裝修過程中遇到了諸多挑戰,但安德魯的付出是值得的。完成翻新工作後,他估計這套房產的現價超過了40萬美元,但更重要的是,他獲得的技能是無價的。

(Andrew Thron提供)

在親自經歷這個過程後,安德魯建議那些也想嘗試DIY家居裝修的人從小項目做起。

「我想說,你可以先從不影響家中正常生活的區域入手,比如一間備用浴室或一間備用臥室,以便從中獲得一點信心和一些技能。當你掌握這些技能後,再繼續翻修其它地方」,他說,「現在有太多的學習資料和學習渠道,只要你下定決心,或者再願意花一點錢,你幾乎可以學到任何你想學的東西。」

(Andrew Thron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