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認為贗品的畫作 原來是有200年歷史的真品

【2023年10月15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趙孜濟編譯)這幅有200年歷史的畫作曾被認為是複製品。但是當畫框中的一張紙條被發現後,人們才意識到,這是一件價值數千美元的原作。

「蒂羅爾女士的肖像」(Portrait of a Tyrolese Lady)由18世紀著名藝術家羅莎巴‧卡⾥拉(Rosalba Carriera)創作。

她在1700年代初期為意大利各地女性創作了一系列畫作,因而被稱為「粉彩畫王后」,並受到喬治三世國王的極大讚賞。

這幅畫是由塔頓(Tatton)的第四任也是最後一位埃格頓勛爵莫里斯‧埃格頓(Maurice Egerton)在1958年去世時留給國家信託基金會的。

該畫作曾在1980年代被存放在柴郡(Cheshire)的塔頓公園(Tatton Park)很長時間,但幸運的是,它現在被確定為原作。

點擊這裡看圖片

當畫作從框架中取出時,一張紙條顯露了出來。

紐約弗里克收藏館(Frick Collection)副館長兼首席策展人澤維爾‧薩洛蒙(Xavier Salomon)說,這張紙條是一張「桑蒂尼」(Santini)。

桑蒂尼是藝術家隱藏在作品中的祈禱和祝福,目的是預祝畫作在運往外地的過程中一路順風。

「這幅畫作自1980年代中期以來一直在我們的庫存裡,我們以為這是卡⾥拉作品的複製品,而不是她的原作。」豪宅和收藏經理卡羅琳‧萊瑟姆(Carolyn Latham)說。

「當時我們收藏的畫作需要重新懸掛,這副作品被存放進倉庫。

「澤維爾‧薩洛蒙當時在研究卡⾥拉的作品,並準備製作新的目錄。

「他找到我們,想研究這副作品,因為他認為這可能是一副真正的卡⾥拉作品。

「為了這次研究,我們在現場聘請了一位專業保護員理查德‧霍克斯(Richard Hawkes),請他將畫作從框架中取出,以便進行深入研究。

「澤維爾希望找到藏在後面的桑蒂尼,我們都很高興找到了它。」

她補充說,國民信託收藏品沒有被賦予貨幣價值,因為它們是為國家託管的。

經過精心的修復,這件藝術品現已在塔頓公園莊園的黃色房間(Yellow Room)中為遊客展出,直到10月底展區關閉以進行冬季保護。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易碎的紙片經常丟失,或與作品分離。」塔頓公園莊園的一位發言人補充道。

「在塔頓發現了一件仍在畫框裡的桑蒂尼,並通過它而確認這件作品是藝術家的作品,這對這裡的所有團隊來說都是一個令人興奮的發現。」

18世紀著名藝術家羅莎巴‧卡⾥拉(Rosalba Carriera)。(公共領域)

發言人補充說,羅莎巴‧卡⾥拉的受歡迎程度現在有所增加,她的作品是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她最初是製作鼻煙盒蓋的場景畫家,但她後來轉向肖像微縮模型,並在普及粉彩方面發揮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她是洛可可風格的奠基者,被認為是任何時代最成功的女性藝術家之一」,他們補充道,「但有時她的作品被認為是有傷風化的,因為畫作中人物衣服上精緻的蕾絲覆蓋物只是為了保持她們的端莊。」

原文「Painting Was Believed Just a Copy—Then They Found This Old Paper Revealing It’s a Priceless Original」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