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鍋」方法做意麵 簡單快速易清理

【2022年01月01日訊】(Hilary Meyer撰文/大紀元記者徐海韻編譯)這款雞肉帕爾瑪乾酪(Parmesan cheese)意大利麵採用了一鍋意麵的方法,將意大利麵、雞肉和醬汁都放在一個鍋裡,可以快速簡單的完成一頓晚餐,而且清理工作少之又少。完成之前放在燒烤架下面烤一下,就能得到美味的融化奶酪皮。

一鍋雞肉帕爾瑪乾酪意麵

烹調時間:45分鐘

總時間:45分鐘

4人份

2湯匙特級初榨橄欖油(extra-virgin olive oil),分兩份
1/4杯全麥麵包屑(panko breadcrumbs)
一湯匙加一茶匙蒜蓉,分開
1磅去骨去皮的雞胸肉,切成1/2英寸見方的小塊
1茶匙意大利調味料(Italian seasoning)
1/4茶匙鹽
3杯低鹽雞湯
1.5杯番茄碎(crushed tomatoes)
8盎司全麥意大利通心粉(penne)
半杯切碎的馬蘇里拉奶酪(mozzarella cheese)
1/4杯帕爾瑪乾酪
1/4杯切碎的新鮮羅勒(basil)

在一個大的可放入烤箱的耐熱煎鍋中用中火加熱1湯匙油。加入麵包屑和1茶匙大蒜。翻炒1到2分鐘,直到麵包屑變成金黃色。轉移到一個小碗中備用。把鍋擦乾淨。

將剩下的1湯匙油放入鍋中,中火加熱。加入雞肉、意大利調味料、鹽和剩下的1湯匙大蒜。翻炒並不斷攪拌,直到雞肉的外面不再是粉紅色,約2分鐘。加入雞湯、番茄和意麵。不蓋鍋蓋,不斷攪拌,直到意麵煮熟,醬汁變濃稠,約15到20分鐘。

同時,在烤箱上方三分之一的位置放置烤架。將上方的燒烤架預熱至高溫。意麵煮熟後,撒上馬蘇里拉奶酪。把平底鍋放在燒烤架下面;烤約1分鐘,至馬蘇里拉奶酪冒泡並開始變黃。上面放上麵包屑的混合物,帕爾瑪乾酪和羅勒。

每份的營養成分:537卡路里,脂肪:17克,飽和脂肪:4克,膽固醇:77毫克,碳水化合物:55克,纖維:7克,總糖:6克,蛋白質:41克,鈉:611毫克,鉀:874毫克,鐵:4毫克,葉酸:18微克,鈣:212毫克,維生素A:488 IU,維生素C: 9毫克。

「健康飲食」(EatingWell)是致力於將健康飲食作為一種生活方式的雜誌和網站。網站為EatingWell.com。健康飲食公司版權所有,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發行。

原文:Pasta Recipe Using One Pan Is Fast With Minimal Cleanup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