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瘦身餐】櫛瓜鮮蝦義大利麵

作者:李智秀(DANO), 李愛利

編者按:你還在節食減重嗎?當意志力被擊潰時往往會有報復性的飲食,這樣身體反而不堪負荷。《突破慣性激瘦飲食》一書介紹具有新意的義大利麵食譜,運用櫛瓜製作成麵條,搭配酪梨、海鮮及少許調味料,立馬完成一盤香噴噴美味的瘦身大餐。

櫛瓜鮮蝦義大利麵

15 min

這裡介紹一款讓你飽足感滿滿又不用擔心碳水化合物的優質義大利麵。只要炒一下子就熟了,比一般義大利麵的料理時間更短。因為加了酪梨,不僅吃起來口感獨特綿密,整體看起來就像白醬義大利麵。

Ingredients

酪梨1/2顆
希臘優格1大匙
胡椒 少許
櫛瓜120g
蝦仁50g
蒜泥1/2大匙
橄欖油3大匙
鹽 少許
巴西里香料粉 少許

How to cook

1.將酪梨去核、挖出果肉,放入碗中用叉子壓成泥,放入希臘優格和胡椒後攪拌均勻,酪梨醬即完成。

酪梨去核、挖出果肉,放入碗中用叉子壓成泥,放入希臘優格和胡椒後攪拌均勻。(瑞麗美人國際媒體提供)

2.櫛瓜洗淨後,用刨絲器將櫛瓜硬皮刨成細長條狀,就能製作出如麵條般的櫛瓜麵。
櫛瓜內部的水分較多,不好切,請以切下外部的硬皮為主

用刨絲器將櫛瓜硬皮刨成細長條狀,就能製作出如麵條般的櫛瓜麵。(瑞麗美人國際媒體提供)

3.將橄欖油倒入平底鍋,放入蒜泥和已清洗過的蝦仁,以中火拌炒。

橄欖油倒入平底鍋,放入蒜泥和已清洗過的蝦仁,以中火拌炒。(瑞麗美人國際媒體提供)

4.蝦仁半熟時放入切好的櫛瓜麵,撒點鹽之後再次拌炒。

5.關火後放入酪梨醬,將櫛瓜麵與酪梨醬攪拌均勻。

關火後放入酪梨醬,將櫛瓜麵與酪梨醬攪拌均勻。(瑞麗美人國際媒體提供)

6.裝盤後,撒上巴西里香料粉,即可上桌享用。

DANO’s TIP

櫛瓜炒過會變得爽脆香甜,不需要特別調味就很好吃。⊙

《突破慣性激瘦飲食》書封。(瑞麗美人國際媒體提供)

本文摘自:《突破慣性激瘦飲食:無痛-20KG!減重女王DANO教你改吃速瘦料理,低卡、高纖、高蛋白,1天1次, 7天養成易瘦體質》,瑞麗美人國際媒體提供。

· 【熱炒料理】爽脆清香又營養 地中海蔬食鍋
· 3道雞絞肉料理 沙拉炒飯涼拌菜一次學
· 孩子挑食傷腦筋!義大利麵這樣做 孩子吃光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