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分鐘做出紐約餐廳的名菜:佛卡夏烤披薩

【2022年06月08日訊】(Madeline Buiano撰文/大紀元記者王淨一編譯)這款佛卡夏烤披薩料理十分特別,能讓在家吃飯感覺就像在餐廳用餐一樣美味。用佛卡夏(意大利家常麵包)灑上芝麻菜、意大利燻火腿(proscuitto)和帕爾馬乾酪做成的披薩很適合作為全家在後院燒烤或共進晚餐時一道美味、清淡的開胃菜。

這個食譜來自於紐約市著名的意大利餐廳莫蘭迪(Morandi),這家餐廳以供應正宗傳統意大利美食而聞名。用佛卡夏搭配各種配料都很好吃,而且可以在一小時內完成。

要做這道料理,你需要披薩麵糰、橄欖油、奶酪、意大利燻火腿和芝麻菜。擀好麵皮後,用中火烤5分鐘,直到變成金黃色。然後翻到另一面,再烤4分鐘。麵皮烤好後,撒上奶酪和其它不用加熱的配料就完成了。

只要25分鐘,你就可以在自家做紐約市聞名的披薩。

莫蘭迪佛卡夏烤披薩

【材料】
10盎司 披薩麵糰
4大匙 特級初榨橄欖油
1杯 利古里亞經典起司(Stracchino cheese)
1/4磅 意大利燻火腿(proscuitto)
1杯 芝麻菜(arugula)
1/4杯帕瑪森奶酪(parmesan cheese)

【做法】
1.在披薩麵糰上輕刷2大匙的橄欖油。將麵糰擀成約1/2英寸厚、5英寸寬、14英寸長的扁平狀。
2.將麵糰放在烤架上,用中火烤4-5分鐘,直到底部呈淺金黃色並出現深色烤痕。翻轉到另一面,再烤3-4分鐘,直到兩面都呈淺金黃色。
3.將烤好的麵糰移到一個平底鍋裡,鋪上利古里亞經典起司。然後再將平底鍋放入烤箱,烤4-5分鐘,直到起司融化。
4.烤箱拿出來後,在麵糰上放意大利燻火腿和芝麻菜,再撒上帕爾馬乾酪,滴上剩餘的橄欖油便完成了。◇

©2020論壇出版公司;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分發。

原文:Morandi’s Grilled Pizza-Style Focaccia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