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桌上的美食 隔夜法式吐司煲食譜

【2022年06月08日訊】(Madeline Buiano撰文/大紀元記者艾琛編譯)如果你曾經在網上尋找可以搭配炒蛋的早餐,那麼這道隔夜法式吐司煲食譜可以滿足你的需要。晚上臨睡前,將數塊法國麵包浸泡在雞蛋混合液中,放入冰箱冷藏;第二天早晨,放入快煲(壓力鍋)烹飪30分鐘,你就可以吃到蓬鬆美味的法式吐司煲了。

這是早餐桌上經常會出現的一道非常受歡迎的食譜。這個食譜需要雞蛋、紅糖、香草精、肉桂粉等。但是,如果你碰巧缺少其中一兩樣材料,也可以用其它替代品製作。

製作這款好吃的隔夜法式吐司煲,訣竅在於使用正確的麵包種類。如果麵包不夠結實就會散架、沒有嚼勁,無法賦予這道佳餚所需的口感和濃郁的風味。事實上,用吃剩的隔夜老麵包是最好的選擇。

原料攪拌均勻後,將雞蛋混合液倒在法式吐司上,撒上切成小塊的黃油丁,放入冰箱冷藏一整夜。第二天早上,把法式吐司放進你的快煲裡烹調大約30分鐘就完成了。吃前可以在吐司淋上一些楓葉糖漿。這是一道用不了一個小時就能做出來的美味佳餚。

法式吐司煲再配上一杯別具一格的自製咖啡,你的早餐就非常有特色了。

隔夜法式吐司煲

【材料】
‧1/2條法國麵包,切成1英寸大小的塊狀
‧8個大號雞蛋
‧3大匙細砂糖
‧3踏匙淺色紅糖
‧1茶匙香草精
‧1茶匙肉桂粉
‧1/2茶匙鹽
‧2大匙無鹽黃油,切小塊並冷藏
‧1又 1/2杯水
‧1/4杯楓葉糖漿

【做法】
1. 在一個7英寸的烤盤上塗上烹飪噴霧油。
2. 將切塊的法國吐司均勻地鋪在烤盤裡。
3. 在一個中號碗中,放入雞蛋、牛奶、細砂糖、紅糖、香草精、肉桂粉和鹽,攪拌均勻。將雞蛋混合液倒在法國吐司上。
4. 將黃油塊撒在法國吐司上。放到冰箱冷藏,至少2小時,或過夜。
5. 將水倒入快煲。在裡面放上一個鍋墊。
6. 在烤盤上放一張紙巾,再用鋁箔紙緊緊封住烤盤口。做一個鋁箔吊索,用來輕輕地把烤盤放入快煲中。
7. 關閉鍋蓋,將壓力閥鎖好。
8. 按手動或壓力烹飪按鈕,將時間調到30分鐘。
9. 當計時器響起時,關火,讓壓力自然釋放10分鐘,然後快速釋放剩餘壓力。等內鍋洩壓完畢後,打開蓋子。
10.用鋁箔吊索小心地取出烤盤。移除鋁箔紙和紙巾。
11.淋上楓葉糖漿即可食用。

©2020論壇出版公司;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分發。

原文:Instant Pot Recipe: Easy Overnight French Toast Casserole 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