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學區要求隱瞞未成年變性決定 教師起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5日訊】在南加州聖地亞哥縣,近期有教師對所在學區和加州教育委員會官員,提起訴訟,稱管理層的政策,逼迫教師向學生父母隱瞞未成年學生的跨性別身份。一起來看。

加州多位中學教師於四月底(4月27日),將聖地亞哥艾司康迪多聯合學區(EUSD)和加州教育委員會,告上法庭,控訴學區近期實施的一系列幫助未成年學生轉換性別的政策,違反了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

訴訟指出,新政策要求教師「接受兒童的跨性別或多元化性別的想法,並在課堂上使用學生要求的性別代詞或名字」。同時,在與學生家長交談時,教師不應使用「性別代詞或名字」稱呼學生,以此向父母隱瞞孩子的性別認同相關信息。

另外,新政策還要求所有中小學教師,不得與學生溝通、討論或詢問學生的性別轉換狀態。一旦孩子開始變性,未經孩子同意,教師不得向父母等沒有合法索取信息的個人,透露學生的跨性別身份。

這起訴訟的特別顧問喬納(Paul Jonna)指出,學校經常向家長報告學生在校園中的日常瑣碎,但關於孩子最基本的信息卻要隱瞞家長,令人難以置信。

對此,學區表示同意教師使用孩子的姓氏來稱呼學生,但將堅持實施新政策,以保護未成年學童的隱私。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