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所資助留學生最多的美國大學 多為名校

【大紀元2023年12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夏雨編譯報導)美國擁有很多頂級大學,每年吸引眾多留學生前來就讀。中國學生迄今仍是美國留學生最多的群體。其中很多美國大學對留學生的資助很慷慨,最慷慨的大學給國際學生的平均援助金額高達8萬多美元。且最慷慨的大學中,很多是名校。

作為國際學生,在美國大學學習可能會產生高昂的費用。國際學生不僅需要支付學費、住宿、膳食計劃、書籍和用品的費用,而且還必須支付旅行費用,包括機票和簽證申請的費用。

但美國很多大學也為留學生提供大量的經濟援助。例如,在2022—2023學年年度調查中,向《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提交這一數據、躋身最佳價值學校之列的533所本科學校,向國際學生提供的平均金額約為26,800美元。但向國際學生提供最多經濟援助的20所學校平均援助金額是這一數字的三倍多,接近7.7萬美元。

最佳價值學校(Best Value Schools)是《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一項榮譽稱號,著眼於學術質量和價值,也考慮到接受助學金的州外學生的平均淨就學成本。成本越低、學校項目質量越高,就越划算。

美國很多大學也為留學生提供大量的經濟援助。(Fotolia)

衛斯理安大學位於康涅狄格州,是一所私立文理學院,位居最慷慨大學第一名,為每名國際學生提供了最多經濟援助,2022—2023學年,約為8.3萬美元,有84名國際學生獲得資助。

除了斯坦福大學、皮策學院(Pitzer College)和波莫納學院(Pomona College)這三所位於加州的學院外,為國際學生提供最多經濟援助的20所學校都位於東海岸。馬薩諸塞州有5家,其次是紐約州3家,康涅狄格州2家。其餘的位於新罕布什爾州、緬因州、北卡羅來納州、賓夕法尼亞州、田納西州、弗吉尼亞州和華盛頓特區。

此外,還有15所學校同時躋身最佳價值學校前20名和各自排名類別前20名之內。一般資源較好的學校往往也有更多資金用於經濟援助。

下面列表中的對留學生資助最多的20所學院和大學都是私立的,學雜費從近7.15萬美元到約8.3萬美元不等。

斯坦福大學校園一景。(季媛/大紀元)

以下是2022—2023學年,美國20所本科院校向留學生提供平均經濟援助金額最高的大學,每名留學生獲得的經濟援助平均金額,以及接受資助學生的數量。

麻州的衛斯理學院(Wellesley College)。(艾瑞娜/大紀元)

衛斯理安大學(Wesleyan University):每名留學生獲經濟資助83,185美元,84名學生接受資助。

衛斯理學院(Wellesley College):每名留學生獲經濟資助82,892美元,80名學生接受資助。這是一所女子學院。

哈弗福德學院(Haverford College):每名留學生獲經濟資助79,770美元,45名學生接受資助。

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每名留學生獲經濟資助79,740美元,176名學生接受資助。

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每名留學生獲經濟資助79,007美元,378名學生接受資助。

威廉斯學院(Williams College):每名留學生獲經濟資助78,624美元,128名學生接受資助。

華盛頓與李大學(Washington and Lee University):每名留學生獲經濟資助78,588美元,102名學生接受資助。

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謝漫雪/大紀元)

瓦薩爾學院(Vassar College):每名留學生獲經濟資助77,644美元,54名學生接受資助。

阿默斯特學院(Amherst College):每名留學生獲經濟資助76,739美元,174名學生接受資助。

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每名留學生獲經濟資助76,211美元,34名學生接受資助。

康奈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每名留學生獲經濟資助76,179美元,288名學生接受資助。

斯坦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每名留學生獲經濟資助76,000美元,250名學生接受資助。

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Alex Wong/Getty Images)

皮策學院(Pitzer College):每名留學生獲經濟資助75,157美元,34名學生接受資助。

史密斯學院(Smith College):每名留學生獲經濟資助74,943美元,150名學生接受資助。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每名留學生獲經濟資助74,808美元,701名學生接受資助。

波莫納學院(Pomona College):每名留學生獲經濟資助73,926美元,86名學生接受資助。

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每名留學生獲經濟資助73,573美元,424名學生接受資助。

圖為名校耶魯。(fotolia)

鮑登學院(Bowdoin College):每名留學生獲經濟資助72,384美元,64名學生接受資助。

范德堡大學(Vanderbilt University):每名留學生獲經濟資助71,703美元,181名學生接受資助。

斯基德莫爾學院(Skidmore College):每名留學生獲經濟資助71,428美元,105名學生接受資助。

在公立學校中,佛蒙特大學對州外學生的收費44,000美元,向國際學生提供的援助最多,平均約為39,500美元,2022—2023學年向97名國際學生提供了資金。儘管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平均援助金額要低得多(每位國際學生約為12,200美元),但它向2,500名國際學生提供了援助,是向《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提供數據的所有公立或私立機構中最多的大學。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