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慶祝大法洪傳31周年 民眾聲援

【大紀元2023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王佳宜日本橫濱報導)2023年5月7日,日本各地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橫濱舉行慶祝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華誕。民眾紛紛表示支持。

下午1點半,慶祝遊行開始。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從熱鬧的櫻木町廣場出發,途經橫濱市中心最繁華的鬧市區及中外遊客經常光顧的著名景點紅磚倉庫、臨港公園、橫濱地標塔,最後回到起點,歷時2個小時。遊行隊伍所經之處,許多人拍照、攝像。

日本法輪大法學會會長稻垣表示,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大師於1992年在中國傳出的修煉方法。這種修煉方法旨在不斷提升自己的心性,通過簡單的五套動作,讓自己保持身心健康。越來越多的日本人體會到法輪功給自己帶來身心健康和道德升華。

稻垣說,此次舉行遊行的主要目的是,讓那些尚未了解法輪功的人看到這次遊行之後,升起好奇心,進而來了解法輪功。

觀看遊行的前新聞記者酒井陸三說,「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盛大的遊行。之前當看到報導說中共在鎮壓法輪功時,我的第一念頭就是『鎮壓是不對的』。我做記者的時候了解過,在中國,政府會干預很多事情,包括隱瞞真相。我覺得法輪功學員應該做更多的事情,呼籲人們來了解真相。」

德國遊客Marven表示,這絕對是一個非常好的遊行。「我很喜歡聽(天國樂團演奏的)音樂,太棒了。」

Marven說,「『真、善、忍』非常好,人們必須每天都嘗試改善自己。但中共政府在迫害法輪功學員,這個事情應該讓更多人知道。」

遊行隊伍途經市區繁華街時,年屆70的日本老人說,「我認為這種活動應該不斷地進行下去。日本人民對中共非常憤怒。我希望法輪功學員能做到最好。」

他接著說,「中共販賣器官是令人氣憤的,共產黨是不值得信任的。」

5月7日,日本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橫濱舉行慶祝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華誕。(盧勇/大紀元)
5月7日,日本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橫濱舉行慶祝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華誕。(盧勇/大紀元)
5月7日,日本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橫濱舉行慶祝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華誕。(盧勇/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參加遊行的李女士說,「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感覺到神聖。」

李女士表示,來日本之前就聽說過法輪功,也知道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鎮壓,「那時是以同情的心態看待法輪功的。」

李女士說,自己在修煉法輪功之前,從中學開始就是邊緣少女,在學校不聽老師的話,在家不聽父母的話,即抽菸又喝酒。「這樣的我還能修煉,我自己都覺得驚奇,做夢都想不到。真的,看了《轉法輪》之後,自己的人生觀都改變了,大法洗淨了我的心靈、洗淨了我的身體。」

在修煉法輪功之前的一年裡,由於各方面的壓力,李女士患了抑鬱症,每天晚上只有依靠藥物才能睡覺,不吃藥根本沒有辦法入睡。她說,「修煉之後,躺下5分鐘之內就能安心入睡,心情也平穩了。通過不斷的修煉,知道為他人著想,這是在修煉之前從來都不會考慮的,即使朋友拜託我的事情,我都會去篩選,考慮是否給自己帶來麻煩、是否容易做。」

李女士說,「我希望在大法中不斷地歸正自己,今天參加5.13活動,希望讓更多的人了解大法、了解真相。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日本新學員戶田大約15年前了解到法輪功。她說,「我一直在尋找,直到最近我從橫濱的朋友那裡得到了(法輪功的)書;非常喜歡李老師的講法,初讀《轉法輪》這本書發現很有趣,感覺就像回到了童年,完全沒有涉及慾望或金錢之類的事情,這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功法。」

戶田認為,法輪功與普通的氣功不同,「因為法輪功讓我以純真的心境來修煉,沒有任何負擔,這是最大的吸引力。」

她還講起她修煉後的變化,「其實,以前我非常容易發脾氣,因為脾氣暴躁而出名;但是,我現在學會了在發脾氣之前稍作停頓,把自己的情感放在一邊,客觀地看待事情,然後再和對方交流。」 她從法輪功的書中領悟到,真誠地面對自己是非常重要的。

修煉法輪功5個月的黎女士表示,在沒來日本之前就聽說過法輪功,「但沒想到自己會修煉,真是太好了。」

黎女士通過朋友的介紹了解了法輪功,因為工作太忙,一直在家裡上網聽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的講法錄音。她說,「聽完第一遍就知道中共對法輪功完全是用造謠來欺騙民眾,(中共)所說的、報導的都是假的。」

黎女士進一步說明,她因為修煉知道了大法的美好,然而被中共虛假宣傳欺騙的中國人太多了,她參加今天的遊行是想讓更多的人了解真相,另一方面表達對師父的感激,「感謝師父把這麼好的大法傳給世界各地的人。」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