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中心公寓 以六年來最低價出售

【2023年05月3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隨著灣區房價開始回升,舊金山市中心市場的公寓,仍在以較低的價格出售,這表明該地區仍在努力從COVID-19大流行中恢復過來。

就在2022年4月,當整個灣區房地產市場價格飛漲時,市中心/市場南的一套典型公寓的售價,仍有可能超過100萬美元。

根據舊金山房地產經紀人協會的數據,截至4月,房價中位數為941,500美元,低於2014年以來的每個4月份的價格。

4月是房地產的旺季,與其它月份相比,價格往往會出現最高漲幅。

數據顯示,過去10年,市中心公寓的總體價格軌跡,與城市其它地區不同。

市中心公寓價格在2015年4月飆升至高位,並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下降,而其它社區的價格在2022年4月達到頂峰。

灣區房地產集團Compass首席市場分析師,帕特里克·卡萊爾(Patrick Carlisle)表示,總體而言,許多市中心公寓的售價是2017年的最高水平,而該市其它地區的售價接近2019年的水平,高於2017年的水平。

根據卡萊爾提供的數據,2023年4月,市中心約有16%的房產以高於標價的價格售出,而在該市其它地區,42%的房產在同月售出。

他說,雖然市場對賣家來說,可能相對艱難,但它為潛在買家提供了一線希望。

「對於那些相信舊金山和它的市中心,將從最近的問題中恢復過來的人,這是一個好機會。」他說。

該地區目前正遭受著無數的危機:露天毒品交易,大大小小的企業都在關閉,由於辦公室關閉,人流量和住房需求減少,剩下的企業對盜竊和公共安全越來越感到失望。

儘管市中心的價格低於近幾年,但仍然非常高。

根據美國人口普查數據,舊金山的家庭收入中位數約為126,000美元,遠不足以輕鬆負擔近100萬美元的房屋。

超過60%的舊金山人租房住。

最重要的是,利率和通貨膨脹率仍然很高,使許多房屋超出了許多潛在買家的預算。

但房地產經紀人稱,對於那些有能力,並願意等待舊金山市中心復甦的人來說,現在可能是購買的好時機。

近幾個月來,該地區的幾套公寓以低價出售。

位於Howard和Natoma街之間的New Montgomery街199號的一套653平方英尺、一臥一浴單元,在4月份,以738,000美元的價格售出,低於2015年的839,000美元。

但該單元擁有一覽無餘的城市景觀,一個私人陽臺、一個24/7門衛和一個更新的廚房和浴室。

位於Powell街850號,一棟建於1923年的歷史建築內的一套1,351平方英尺的一臥兩浴公寓,其售價比標價下降了約10%。

它在2022年10月的掛牌價約為110萬美元,2022年12月份以990,000美元出售。

在南海灘,位於Brannan街200號豪華建築的一套1,050平方英尺、一臥兩浴單元房,在2022年6月,以109萬美元的價格掛牌出售,該價格在同年9月和11月再次下降,然後在2023年1月,以899,000美元的價格售出,比最初的要價低約17%。

該公寓包括落地窗、24小時保安和一個新的健身中心。◇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