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顯示 加州電網近60%電力來自清潔能源

【2023年05月3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加州正在努力實現,2045年該州電力全部來自清潔能源的目標。

根據加州最新發布的數據,2021年,加州59%的電力來自可再生能源和零碳資源,高於2013年的41%,但低於2019年的64%。

其中約37%來自可再生能源,而10.7%來自大型水力發電設施,約10.8%來自核能。

這些數字來自州長紐森(Gavin Newsom),上週四(5月25日)發布的報告。

該報告概述了加州向100%清潔能源過渡的計畫。

截至報告發布時,加州表示,已使用了35,000兆瓦(MW)的可再生能源,即3,500萬戶家庭的平均使用量。

為了讓100%的清潔能源為電網供電,加州將需要在未來二十年內,額外創造148,000兆瓦。

按照目前的水平,到2045年,電網清潔能源容量需要增加400%多,才能實現這一目標。

為了實現該目標,官員們表示,加州必須投資太陽能和風能的其它替代品,例如電池、清潔氫和長期儲存。

報告稱,還需要其它技術和創新,來滿足該州居民對能源的巨大需求。

雖然加州已通過新法規,來簡化創建新的清潔能源和項目的程序,但還需要公共和私人投資,來繼續推動這種增長。

其中一項可能的創新,是人們使用技術從存儲設備向電網供電,例如零排放汽車電池。

據官員稱,這將有助於保護居民在電網可能超載時,免受潛在傷害。

與此同時,加州正在實現其零排放汽車目標。

報告稱,加州一半以上的氣體排放來自交通。

但零排放汽車已占今年所有新車銷量的21%左右,該州有望在2035年之前,達到100%銷量的要求。

即使在今年冬天創紀錄的降雨之後,加州官員表示,氣候變化將繼續威脅電力供應,迫使加州的電網也需要能夠承受,更熱的溫度和更乾燥的條件。

目標是讓電網利用多種電力資源來維持運行,如生物質能、電池儲能、地熱能、海上風能、長期儲能、公用事業規模的太陽能和風能。

雖然加州正在實現其目標,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