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柏克利連三場爆滿加座 精英讚引人向上

【2024年01月15日訊】(大紀元舊金山記者站報導)2024年1月14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Zellerbach Hall)的第三場演出,繼續維持爆滿加座的票房佳績。神韻精湛的演出吸引了當地主流人士和商界精英慕名前來觀賞。觀眾稱讚神韻讓他們了解到真正的中華文化。

演出展現的純真、純善、純美的神傳文化,引領伯克利的各界觀眾穿越時空,置身天國世界,沐浴在心靈淨化中。有觀眾表示,「已成為共產主義之前文化的粉絲」,「神韻是為世界提供的文化」、「創世主再次降臨,保護了所有的人」、「神韻的節目引人向上」。

公司高管:沒有共產主義的文化絕對精彩

2024年1月14日下午,德國公司AirUp高級營運主管William Ashton和太太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Zellerbach Hall)的第三場演出。(周容/大紀元)

「絕對不可思議,蔚為大觀!舞台色彩,聲樂演唱,都絕對精彩。」德國公司AirUp高級營運主管William Ashton首次體驗神韻,讚歎節目詮釋了美妙的傳統價值觀。他說,作為「『共產主義之前的文化』的忠實粉絲」,他推薦大家每年都看神韻。

Ashton在德國水瓶初創公司AirUp擔任美國業務主管,負責營運與供應鏈。當日下午,他偕太太Joanne Ashton觀看了神韻演出。

「神韻藝術家們太令人難以置信了!」Ashton對古典舞的高難度技巧印象尤為深刻,「他們顯然很有天賦,非常了不起。優美的舞蹈動作與高難度肢體動作結合亮相,簡直……我知道他們是藝術家,而且他們也是運動健將。」

在舞蹈之外,Ashton讚歎,「天幕背景真的為演出增色不少。」

太太Joanne也有同感,「我以前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演出,太驚人了。」

談到音樂元素,Ashton很是讚賞,「樂團的現場伴奏太棒了,女歌唱家和二胡女演奏家也都非常棒。」

當天幕以中英雙語打出歌詞,Ashton感到與神韻歌曲傳遞的理念共鳴,「我喜歡演出的這一部分——我想這可能會引起一些人的爭議,但與我、還有我太太的想法很吻合。」

Ashton總結說,從演出中接收到的訊息就是,「共產黨掌權之前的文化和幾千年歷史是什麼樣。」他感嘆,「我們要怎麼樣才能回到那個時代?那時的文化與現在大不相同。」

古文化在神韻舞台上重煥生機,Ashton說:「絕對喜愛」,「我是『共產主義之前文化』的忠實粉絲,中國的傳統價值觀當然是很美妙的東西。」

他想對神韻藝術家們說:「演出絕對不可思議,我們很喜歡,你們完成得非常好。」

「我一定會向所有的朋友描述我看到的一切。」Ashton說,「我鼓勵大家每年至少來看一次(神韻),這是你意想不到的體驗。你所看到的一切都出乎你的預料。第一次來看神韻,我不知道會看到什麼,我感到驚喜。」

酒莊老闆:神韻的故事是永恆的

2024年1月14日下午,酒莊老闆Mark Lyon在伯克利的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Zellerbach Hall)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于麗麗/大紀元)

酒莊老闆Mark Lyon觀看了演出後讚歎道,「神韻的舞蹈技巧和編舞之美令人陶醉。」

Lyon是當地知名的釀酒師和葡萄種植園主,在加州北部著名的葡萄酒產區索諾馬市擁有自己的酒莊,在舊金山也有自家的品酒屋。

多次觀看神韻的他說:「神韻的故事是永恆的,非常獨特。」他著迷於不同的文化故事和中國古老傳說,「這是為世界提供的文化。」

雖然已經多次觀看演出,談起動態背景天幕,Lyon仍然是津津樂道。

「我還是喜歡他們(舞蹈演員)跳起來,然後變身飛翔而去的畫面。」他讚賞連連說道,當然,「神韻的舞蹈和服裝最為突出。他們的穿戴方式也令人難以置信,都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從未見過的。」

Lyon表示,自己對其他的精神信仰很著迷,而神韻「似乎在闡述創世主、慈悲、真理和與人為善,這部分我一直很喜歡。我總是喜歡了解不同的精神信仰。」他認為,「佛陀是我們世世代代神性的主掌者。」

同時,他也體悟到,神韻傳遞的傳統價值觀對美國社會非常有幫助,「非常有價值,因為神佛教導人們平和、慈悲和遵循真理。我認為這些都是世界上任何修行的美德,是普世的(價值)。」

Lyon表示,非常感謝舞蹈編導和所有幕後的工作人員,「你們的工作非常出色,我期待觀再次觀看你們的演出,並會向我的家人推薦。」

教會主管看神韻 領悟善良必勝永恆主題

2024年1月14日下午,教會執行主任Brigette Lopez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本演季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Zellerbach Hall)的第三場演出。(周容/大紀元)

「精美絕倫,講述了歷史故事,我很喜歡,絕對喜歡。還了解了以前不知道的事情。」教會執行主任Brigette Lopez看完神韻演出後說。

她欽佩神韻藝術家高超的舞蹈技巧,「太美了,他們舞蹈技巧非常高,我真希望能像他們一樣,太美了。」

「神韻樂團的演奏令人震憾」,她說,「真的悅耳動聽,舞台上的舞蹈已經很美了,同時又可以欣賞到美妙的音樂。太美了。」

Lopez說,喜歡第一個節目中展現創世主降臨的情景,「有許多神性內涵」,「是的,我看懂了。還有最後一個節目,創世主再次降臨,他保護了所有的人,太好了。」

她表示自己是基督徒,「創世主在眷顧所有的一切,掌管一切,他帶給我們和平和博愛,而不是控制和獨裁。」並且讚賞歌唱家演唱的歌詞「非常有衝擊力,就像是一個宣言,非常好,非常棒。」

對於演出中呈現的善與惡主題,「我很喜歡,我喜歡善與惡的多次較量,這是很好的故事主題。她幫助你記住,正義終將獲勝。

第一個節目讓她思考,「起初我不了解故事情節,也不了解中國歷史,但是我們所有的人,心中都會有疑問:這一切是如何開始的?我們來自何方?我們要如何再接上緣?演出用不同的方式將這些一一呈現了出來。」

Lopez想要向神韻藝術家表達感謝,「非常感謝你們的辛苦付出,感謝你們的努力。」

她表示要推薦神韻,「絕對應該來看,非常值得。」

公司老闆觀神韻感動落淚:節目非常感人

2024年1月14日下午,領袖培訓公司老闆Clint Griess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本演季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Zellerbach Hall)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

領袖培訓公司老闆Clint Griess觀看神韻後表示,他非常喜歡神韻,「神韻演出帶給人情感,我甚至落淚了,節目非常感人。」

神韻舞劇呈現了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信仰的故事,對此他表示,「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故事令人觸動,這讓人意識到信仰自由的重要性。」

「迫害帶給家庭毀滅性的打擊,(中共)甚至活摘他們的器官,節目對此沒有絲毫的保留,直白的將事情展現給觀眾。」他說,「對此,我很高興他們用這種方式呈現,否則就不會這麼真實。」

Griess表示,他經常看芭蕾舞表演,對於神韻演員高超的技巧,他給予高度讚賞,「演員充滿活力,動作整齊,我從未看過如此精準、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

「神韻的節目引人向上」,他說,當災難來臨時「神出面拯救,雖然我不認識節目中出現的神,但這是普世的(價值)。」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