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霖接任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36屆會長

【2023年06月19日訊】(記者徐曼沅洛杉磯報導)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TCCNA)於6月15日至18日在洛杉磯舉行第35屆第3次理監事實體聯席會議。15日早上,會議以高爾夫球賽拉開序幕,16日舉行監事會會議及一日遊;17日於希爾頓洛杉磯機場酒店(Hilton Los Angeles Airport)舉行開幕式,並組織商務商機論壇,以及北美總會長、監事長和世界總會長候選人選舉;當晚舉辦僑委會晚宴暨第36屆會長交接典禮。

2023年6月17日,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進行第36屆監事長監交,由林翠雲(右)接任監事長。(徐曼沅/大紀元)

晚宴在南加大樂隊愉快的演奏下開場,音樂聲引領嘉賓們入場。TCCNA第35屆總會長吳東昇致辭時,感謝僑委會對僑胞的關心和照護,並強調沒有商會成員們的支持,就無法取得今日的成果。他也向新上任的總會長江俊霖、監事長林翠雲和青商部會長林維洋表示祝賀。

2023年6月17日,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進行第36屆青商部會長監交,由林維洋(右)接任青商部會長。(徐曼沅/大紀元)
2023年6月17日,僑委會晚宴嘉賓與南加大樂隊合影。(徐曼沅/大紀元)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長徐佳青表示,很榮幸能夠參加TCCNA的僑委會晚宴。她也肯定吳東昇總會長及其團隊的辛勤工作,同時鼓勵年輕的青商朋友在傳承傳統的同時勇於創新。

2023年6月17日,中華民國僑務委員長徐佳青贈致吳東昇(右)禮物以示感謝。(徐曼沅/大紀元)

江俊霖致辭時向商會前輩表示問候,他表示將致力發展商會並扶持青商成為未來的棟樑,維持商會優良的傳統理念,建立更多服務平台,落實各項傳承準備;同時以創新、創造的行動,讓北美洲台灣商會展現年輕活力,且持續鏈結台灣,協助台灣知名企業打入北美市場並給商會提供商機。他感謝紐約台灣商會創會會長蔡仁泰和其他商會先進對自己的教導、支持與鼓勵;接下會長重任後,將努力在任期內落實政見,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2023年6月17日,中華民國僑務委員長徐佳青贈致江俊霖(右)賀狀。(徐曼沅/大紀元)

晚宴中,吳東昇也頒發了感謝獎牌給商會團隊成員,以表彰他們的辛勞。徐佳青亦致贈琺瑯瓷花瓶給國策顧問楊信伉儷,感謝楊信在關島成立獎學金,幫助台灣開拓外交,增加台灣能見度。

2023年6月17日,吳東昇(左三)頒發感謝獎牌予團隊成員。(徐曼沅/大紀元)
2023年6月17日,中華民國僑務委員長徐佳青贈致國策顧問楊信伉儷(右二、右一)琺瑯瓷花瓶。(徐曼沅/大紀元)
2023年6月17日,有「小鳳飛飛」之稱的方寧的表演獲商會成員滿堂喝采。(徐曼沅/大紀元)

在七百多名嘉賓的見證下,TCCNA會長、監事長和青商部會長完成了交接印信的就職典禮。晚宴也邀請有「小鳳飛飛」之稱的方寧表演,演唱《楓葉情》《好好愛我》等經典歌曲,讓觀眾彷彿回到上世紀80年代,紛紛跟著唱合、起舞,並與她合影留念。◇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