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通膨救濟金持續發放 仍有數千筆處理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0日訊】從去年起開始發放的加州「通貨膨脹救濟金」,目前已接近尾聲。加州當局計劃在九月底前發完最後數千份借記卡。一起來看。

當數千名加州人在九月份收到借記卡時,無需驚訝和慌張,因為這可能是遲到的「通貨膨脹救濟金」。

從2022年10月起,這筆「中產階級退稅」,已經陸續向加州數百萬納稅人發放。

在這一年中,絕大多數人已經通過直接存款或借記卡的方式收到了救濟金,金額從200美元到1,050美元不等。

截止九月,加州仍有5,000筆救濟金仍在處理中,預計會在月底前付清。

如果民眾認為自己符合資格,但至今沒有收到付款;或借記卡不慎遺失尋求補辦,都可以在加州特許經營稅委員會網站查詢詳情。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