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釣到鯊魚 被白頭鷹搶走

【2021年11月24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一名男子在佛羅里達州海邊釣到一條小鯊魚,沒想到在收線時,被天外飛來的一隻白頭鷹(又稱白頭海鵰)搶走,而這隻白頭鷹還在原地吃起鯊魚來。該名男子只好與家人一邊看夕陽,一邊看牠吃晚餐。

據WFLA電視台報導,猶他州女子里斯曼(Amanda Rissman)日前和先生到佛羅里達州的皮尼拉斯縣(Pinellas County)探望家人。他們於11月17日一起到海邊的達尼丁堤道(Dunedin Causeway)看夕陽

里斯曼表示,當他們在海灘時,他先生決定試試他的釣魚技術。他在當天早上剛拿到釣魚的證照。

從里斯曼拍攝的短片可以看到,他先生釣到一條魚。當他正在收線,而他叔父準備從魚鉤上取下漁獲時,他們才知道他釣到一條小鯊魚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一隻白頭鷹突然飛了過來,將小鯊魚搶走,然後在一旁吃了起來。

此時,里斯曼的先生叫她趕快拍照。她回應說,她已經在拍攝短片了。

里斯曼說,那隻白頭鷹花了大約20分鐘吃完那條小鯊魚,而他們一家人則是在一旁觀看,同時欣賞夕陽。

(點擊這裡可以看里斯曼拍攝的短片)

像這種老鷹搶走食物的情況,最近在日本宮島也發生過,而且剛好被「受害者」拍了下來。

日本推特用戶「@makooota」於11月17日發文說,當他在海邊拍攝他買來的漢堡時,一隻老鷹用腳把漢堡搶走,剛好被他拍到,而老鷹的腳抓麵包的對焦還非常清楚。

他分享了當時拍到的照片,並在推文中說:「在我吃它前要拍照的那一刻,突然一道影子劃過我的面前。我的左手猛然一震,麵包掉到地上。罪犯好像抓住了獵物,但似乎馬上放了下來。在宮島吃飯不僅要小心鹿,也要當心鳥類。」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張照片)

責任編輯:茉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