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宣布成立 全美首個防範槍枝暴力的部門

【2022年09月2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三(9月21日),加州總檢察長羅布.邦塔(Rob Bonta),宣布成立槍枝暴力防範辦公室(Office of Gun Violence Prevention),這是加州司法部首創的新部門。

據ABC7新聞報導,邦塔在舊金山與槍枝安全倡導者,舉行了一次新聞發布會,詳細介紹了該部門將在州和地方一級,制訂解決槍枝暴力的戰略。

邦塔說, 在這個危機時刻,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想法和祈禱,我們需要行動。他表示,他正在法庭上捍衛常識性的槍枝安全法律,並打擊無法追蹤的幽靈槍的激增。

槍枝暴力防範辦公室將為地方合作夥伴,提供集中支持,以實施創新戰略。它還將支持槍械局(Bureau of Firearms)和司法部訴訟部門的全州性舉措。此外,根據司法部的一份公告,它將促進研究和數據蒐集,並提高對法律戰略的意識。

該辦公室目前正在全國范圍內尋找其第一位主任。邦塔還宣布推出一個新的網站,其中包含法律、資源、訴訟等方面的信息。◇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