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羅莎4.4級地震後出奇事 斷流小河出水

【2022年09月23日訊】(大紀元訊)上星期,聖塔羅莎附近發生4.4級地震之後,約翰.馬可萊和他的妻子蘇珊娜.迪金森(Suzanne Dickinson),發現了奇怪的一幕,他家附近此前因乾旱斷流的小河「西馬克河」(Mark West Creek),出水了。

開始,這對夫婦被地震給嚇了一跳,馬可萊在接受KPIX電視採訪時表示,因為震中距離他家很近,他們立刻感受到了,根本都來不及設想後果,當時只是覺得,很糟糕的事情發生了。

還好,這次地震僅僅給聖塔羅莎市造成輕微損傷,沒有人在地震中受傷。

但在地震之後,他們注意到一件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在他們房子樓上就可以見到的「西馬克河」,一改之前幾乎斷流的狀況,又出現了水流。

馬可萊走到小河邊,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告訴KPIX記者說,他在地震發生數小時後,就在河邊見證了這一切,當時河水猛漲,而地震前的小河,就像一個小池塘一樣,幾乎靜止不流動。

馬可萊將此事通知了索諾瑪縣水務局,該局派了一組人前往調查。

水務局的PIO安德里亞.羅德里格茲(Andrea Rodriguez)表示,水務局認為,可能是一個水層或者地下水層,在地震時破裂,將水釋放了出來。

羅德里格茲表示,從自來水供給的角度來看,這不會造成大的影響,但對許多棲息在此的動物來說,意義會非常重大。◇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