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後加州學生成績大降 紐森:比外州好

【2022年10月26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加州教育部週一(10月24日)公布的學生考試成績顯示,全州範圍內的成績下降,幾乎抹殺了加州自2014年全面實施教育經費改革以來所取得的學術進步。

據非營利新聞機構CalMatters報導,與2019年相比,2022年加州學生達到閱讀標準的百分比下降了4個百分點至47%;達到數學標準的百分比驟降7個百分點至33%。

全州範圍內,亞裔學生有75.3%達到了閱讀標準(降低1.8個百分點),69.5%的學生達到了數學標準(降低4.9個百分點);白人學生有61.4%達到了閱讀標準(降低4.3個百分點),48.2%的學生達到了數學標準(降低6.1個百分點)。

拉丁裔學生有36.4%達到了閱讀標準(降低4.4個百分點),21.2%的學生達到了數學標準(降低6.8個百分點);黑人學生有30.3%達到了閱讀標準(降低2.9個百分點),15.9%的學生達到了數學標準(降低4.6個百分點)。

低收入家庭學生有35.2%達到了閱讀標準(降低4.0個百分點),21.2%的學生達到了數學標準(降低6.3個百分點);英語學習中的學生有12.5%達到了閱讀標準(降低0.4個百分點),9.7%的學生達到了數學標準(降低2.9個百分點)。

有色人種和來自低收入家庭學生的一些分數下降幅度小於同齡人,這表明加州向高需求地區提供更多資金的資助方案有助於緩解兩年中斷學習的打擊。

似乎是為了證明大流行病造成的學習損失不僅僅是加州的問題,加州發布學習數據的同一天,另一項被稱為國家教育報告卡(Nation’s Report Card)的測試結果顯示,全國範圍內抽樣學生的分數下降幅度前所未有。

加州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迅速發布了一份新聞稿,標題為「加州在減少學習損失方面的表現優於大多數州……」多位州政府官員認為,加州對暑期學校的投資和努力開展學習恢復工作已儘可能地降低了疫情對學習的打擊。

然而,與州內測試相反,全國測試表明,加州有色人種學生的成績落後差距擴大了。

教育專家說,他們很樂觀,因為學校資金處於歷史最高水平,為教育工作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資源來解決學習缺失問題。但有些人呼籲學校官員制定更清晰的恢復學習計畫。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教育學教授布魯斯‧富勒(Bruce Fuller)說:「我確實認為公民領袖應該向選民解釋,我們將如何擺脫這個困境。政客們關閉學校的程度超出其它州。」

國家教育報告卡僅對大約4,000名加州學生進行了測試,而加州的Smarter Balanced測試每年春季針對幾乎所有3至8年級和11年級的學生進行。疫情的第一年即2020年,加州取消了測試。2021年,只有四分之一的符合條件的學生參加了考試,因為並非所有學生都回到了校園。2022年,幾乎所有符合條件的學生都參加了考試,使這些結果成為了解加州因疫情造成的學習損失的關鍵數據。◇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