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溺水倖存童「落水後被上帝抱在懷裡」

【2023年06月16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艾琛編譯)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的一名幼童差點淹死在他外祖母家的游泳池裡。第二天在醫院醒來時,他告訴人們他的一段神奇記憶:落水後他被耶穌抱在懷裡。他後來問他的父母,為什麼耶穌「手上有疤痕」?感恩的父母將兒子的康復歸功於祈禱的力量。

註冊護士考特尼‧麥基(Courtney McKee)與丈夫布蘭登(Brandon)以及兒子布羅迪(Brody)和馬克斯(Max)住在路易斯安那州。現年6歲的馬克斯於2019年7月11日遭遇近乎致命的溺水事故時,年僅2歲零10個月大。

考特尼告訴《大紀元時報》,「這件事發生在路易斯安那州我母親家。那天陽光明媚,馬克斯和我媽媽以及我嫂子在一起,還有馬克斯的哥哥布羅迪和他另一個正在玩耍的表弟。我當時正在醫院上班。馬克斯從游泳池裡出來後想繼續玩,所以我媽媽讓他在離她幾英尺遠的地方玩耍。然後她們意識到馬克斯不見了。」

現年6歲的馬克斯在2019年的一次幾乎致命的溺水事故中倖存下來。他說,那天耶穌在游泳池裡抱過他。(考特尼‧麥基提供)
考特尼‧麥基和她的丈夫布蘭登以及兒子布羅迪和馬克斯。(考特尼‧麥基提供)

溺水事件

馬克斯在游泳池裡一直戴著救生圈,因為他當時還不會游泳。在離開游泳池時,他的外祖母幫他取下了救生圈。

考特尼透露說,「我猜想馬克斯回到游泳池是為了取一些水和一個小桶玩,我媽媽也不清楚當時的具體細節。當馬克斯俯身去拿水時,他可能就在那時掉進了水裡。」

考特尼的嫂子在游泳池底發現了馬克斯,他已不省人事。沒有人知道他到底在水下待了多久。考特尼在醫院接到了一個驚慌失措的電話,當她聽到背景中的警笛聲時,意識到出事了。

考特尼說,「我開始哭,我記得我的同事們,包括護士同事和醫生,都圍著我。其中一個人拿著我的手機開始替我電話溝通。我當時太麻木了,甚至說不出話來。」

馬克斯被送往路易斯安那州的拉皮德地區醫療中心(Rapides Regional Medical Center),他的肺部腫脹並充滿液體。

(考特尼‧麥基提供)

考特尼回憶說,「馬克斯當時處於嚴重的呼吸困難狀態中。他們把他送進醫院時,我正站在急診室裡,急救醫生圍著他,開始對他進行治療。我只記得,我自己是一名護士,看著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自己的孩子身上,真是太可怕了。」

馬克斯被搶救過來,並被送往醫院的兒童重症監護室,接受高流量的氧氣。他的父母和護理團隊屏息等待,希望他們的努力足夠迅速,以防止馬克斯的大腦損傷。

相信上帝

當考特尼抱著還在睡覺的馬克斯哭泣時,她的社區得知了這起事故,並為馬克斯的康復祈禱。親人們親自來到醫院在馬克斯的床邊祈禱。

考特尼和布蘭登一直帶著他們的兩個兒子去教堂。他們每天晚上一起祈禱,並閱讀聖經故事。當馬克斯溺水時,哥哥布羅迪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跪在池邊祈禱。在馬克斯出事的前一天,考特尼感到迫切需要為他們的孩子祈禱,懇求耶穌拯救她的孩子。

在醫院裡,考特尼不得不將自己與護士的知識分開,並相信「終極醫生」(the ultimate physician)耶穌。她為照看她兒子的「上帝安排的」護理團隊感到慶幸。第二天早上,馬克斯甦醒過來,儘管經歷了巨大的磨難,但有跡象表明他還是像往常一樣。

考特尼透露說,「馬克斯有點激動,因為他想把監測儀器的電線從身上扯下來。但他一直在和我們交談和溝通,我們當時就知道他會好起來的。他知道發生了什麼。他在重症監護室住了幾天。之後我們必須定期去看兒科醫生,溺水後他沒有落下任何後遺症。」

(考特尼‧麥基提供)

披露神奇記憶

出院回家幾天後,馬克斯為他的父母帶來了另一個巨大的震驚。

考特尼回憶道,馬克斯只是看著他父親和考特尼,他說,「當我在游泳池裡時,耶穌抱著我,我告訴耶穌我並不害怕。耶穌說,『那真的很好,我為你沒有害怕而感到驕傲。』」

「然後馬克斯問我們,『為什麼耶穌的手上有傷疤和劃痕?』我完全驚呆了。我只是讓他重複一遍,以確保我沒有聽錯。我們從來沒有跟他說過上帝的手,從來沒有,他描述耶穌的方式令人不寒而慄。」

2021年,馬克斯與藝術家安娜‧迪特爾‧拉沙爾(Anna Dieter Rachal)合作,畫了這幅展示自己在游泳池裡耶穌抱著他的畫。(考特尼‧麥基提供)

考特尼知道她的孩子在那天被拯救了,她很高興。此後,她從幾個失去孩子的父母那裡聽說,馬克斯的見證給了他們安慰。考特尼說,「我想這是我想讓人們知道的信息,奇跡今天仍在發生。上帝是真實的。」

2021年,在馬克斯的事故發生一年多後,他與他的兄弟一起去了一個藝術營,並與安娜‧迪特爾‧拉沙爾合作畫了一幅特別的畫。他想畫一幅展示在水裡耶穌把他抱在懷裡的畫。後來,當考特尼把這幅畫掛在冰箱上時,馬克斯告訴她,「媽媽,耶穌抱著所有落水的孩子。」

祈禱的力量

溺水是美國5歲及以下兒童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而兒童溺水可能只需要30秒。考特尼在她的長子布羅迪目睹了馬克斯的遭遇後,為布羅迪提供了諮詢,她知道溺水兒童的兄弟姐妹也會受到影響。

馬克斯(右)和他的哥哥布羅迪。(考特尼‧麥基提供)

馬克斯花了大約一年的時間才重新鼓起勇氣靠近水面。此後,他上了游泳課,知道如果掉入水中如何自救。考特尼說,「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因為他很害怕,所以教練對他所經歷的一切非常敏感。他形容現在6歲的馬克斯『充滿活力、開心、快樂和好奇』。」

這個家庭已經通過國際媒體與他們的教會和全世界分享了馬克斯的見證,馬克斯願意與任何提問者談論此事。

考特尼指出,「最重要的是,我想讓人們知道祈禱的力量。我希望人們從中吸取的另一點是,兒童溺水是很常見的,那怕是在監管方面的一個小疏忽,孩子也可能掉入游泳池。永遠不要把視線從孩子身上移開,永遠不要認為這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