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傳統文化協會 舉行理事大會

【2023年01月16日訊】(大紀元訊)1月14日上午,中華傳統文化協會,在金山國父紀念館舉行理事大會,通過多項重要決議及做出數項變革。

中華傳統文化協會會長趙川三首先表示,風雨故人來,謝謝30多位董事及理事,冒著大風大雨出席本次會議,更謝謝金山華埠所有支持自由民主的僑團與個人,對協會的幫助及支持。

金山僑教中心主任蘇上傑致詞表示,中華傳統文化協會成立至今已經20年,20年前,駐美中華總會館因為種種原因,停止辦理雙十國慶慶祝活動,當時7位有識之士,挺身成立中華傳統文化協會,堅定持續辦理雙十國慶各項慶祝活動,令人感佩。

去年,在美洲秉公總堂的大力協助之下,中華傳統文化協會終於擁有自有會館,並舉行了盛大的開幕與揭牌典禮,盛況空前。

蘇上傑接著強調,中華傳統文化協會本次變革有兩大目標,第一是建立民主、公開、公平及透明的會長推選制度,讓每一個支持中華民國的僑團,都有相同的機會,推出代表擔任會長,領導自由民主陣營。

第二是擴大及增加中華傳統文化協會辦理活動的規模和次數,以彰顯自由民主陣營的影響力及活動量能。

該協會資深董事鍾維君及林炳昌,接著就中華傳統文化協會的成立背景、運作情形、遭遇困難及變革必要性等,向所有理事提出詳細說明,並爭取理事們對本次變革的贊同與支持。

前會長周達昌擔任會議司儀,副會長陳夏儀介紹所有出席理事,財政楊子超報告最新財務狀況。

會議最後達成下列重要決議:1. 由由美洲秉公總堂、五洲洪門致公總堂、金門協勝總公會、美洲合勝總堂、合和總會館、國民黨總支部及肇慶總會館等7個僑團,依序每年推出1人擔任會長及3個副會長。2.通過本次由各僑團及董事所推薦之35個理事。3.補選周達昌及李啟文兩人擔任協會董事。4.本年1月25日前,美洲秉公總堂提出會長人選,2月1日進行新舊會長交接,邀請經文處處長賴銘琪監交。

中華傳統文化協會表示,金山華埠支持中華民國、認同自由民主價值的僑團陣營,士氣為之大振。◇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