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加州雨雪增多 但乾燥的日子即將到來

【2023年01月1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剛剛過去的這個週末,在遭受風暴襲擊的加州,降雨和降雪增多,使旅行變得危險,而且,沙加緬度附近一條暴漲的河流,引發新的疏散令。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上週六(1月14日),從北部開始出現攜帶陣風的雷暴帶向南蔓延,上週日,緊隨其後,又有另一場大氣河流風暴。

已經雨水飽和的沙加緬度山谷,預計降雨量高達兩英寸(約5 厘米),隨著科蘇姆河(Cosumnes River)繼續上漲,威爾頓(Wilton)約有 5,000 人的居民,被命令撤離。

預計內華達山脈(Sierra Nevada),還會有三英寸(約7.6 厘米)的降雪和強風。 80 號州際公路是從舊金山灣區到太浩湖滑雪勝地的主要高速公路,由於道路濕滑、積雪,在上週六大部分時間關閉後,重新開放。

加州大學伯克利中央塞拉雪實驗室,上週日早上在推特上說,它在 24 小時內,收到了 21.5 英寸(約54.6厘米)的雪。預計在週一,積雪還將增加幾英尺。

包括大太浩湖地區在內的塞拉山脈中部地區,發布了雪崩警告,直至週一。

上週五,加州公路巡邏隊救出了三個人,他們的車,從濕滑的道路上滑落,最後在聖塔克魯茲山脈的懸崖邊緣搖搖欲墜。

高速公路巡邏隊在一份聲明中說,當被安全地從車裡拉出來時,車上的人「都感到後怕和難以置信」,因為汽車的前端懸在懸崖邊上,岌岌可危。

聲明中還說:「我們怎麼強調都不為過,請僅在必要時開車。」

就在聖塔克魯茲縣以南,聖洛倫佐河(San Lorenzo River)沿岸的費爾頓格羅夫(Felton Grove)小社區,收到疏散警告。

暴漲的薩利納斯河(Salinas River),淹沒了蒙特雷縣(Monterey County)的農田。在東部,中央山谷的默塞德縣(Merced County),已經發出洪水警告,州長紐森,上週六訪問了該縣以評估問題,並警告可能存在的更多危險。

「我們還在危險中。」紐森說。他敦促人們,在接下來的幾天裡,保持警惕,屆時,九條大氣河流中的最後一條,將通過。

在南加州,山區已發布冬季風暴警告,許多道路因泥石流而無法通行。 在山坡倒塌後,洛杉磯縣北部,卡斯泰克(Castaic)附近的 5 號州際公路的兩條北行車道,被無限期關閉。

自去年 12 月下旬以來,這一系列風暴給加州帶來了雨雪,導致數千戶斷電、道路被淹沒、泥石流,並引發山體滑坡。

拜登總統宣布,加州進入緊急狀態,並下令提供聯邦援助,以幫助受災地區的恢復工作。

至少有 19 人因風暴死亡,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縣(San Luis Obispo County)一名 5 歲男孩,被洪水從母親的汽車沖走後,至今下落不明。

不過,根據天氣預報,從週二開始,加州本週將是乾燥的日子。◇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