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氣候基金早發放 用戶3月獲能源費減免

【2023年02月08日訊】(記者李梅綜合報導)天然氣價格上漲,致使加州居民1月份天然氣和電費帳單翻倍,州長紐森週一(6日)致信聯邦機構,要求調查天然氣價格飆升原因。州能源部門之前決定,加州居民將於3月份獲得不同金額的燃氣和電費減免。

據州長辦公室6日消息,紐森表示,數以百萬計的加州家庭正面臨著高額氣電帳單的衝擊,州政府正採取行動,幫助支付這些高昂的天然氣費用;並且,加州人應該知道這些高昂帳單背後的原因。

加州公用事業委員會(CPUC)和加州能源委員會定於7日(週二)舉行聽證會,聽取市場專家的意見,研究導致天然氣價格攀升的原因,並探討加州可能採取的行動。

2月2日,CPUC已投票決定加速發放氣候基金(Climate Credit),以幫助加州家庭支付高額的帳單。氣候基金的部分資金通常會在每年4月提供給客戶,但由於1月份天然氣費用高昂,CPUC投票決定提前發放這筆年度基金。

太平洋瓦電公司(PG&E)、南加愛迪生(SCE)、聖地亞哥天然氣與電力公司(SDG&E)及南加天然氣公司(SoCalGas)的住宅用戶,將於3月份獲得瓦斯費和電費共約90~120美元的能源帳單抵免;Bear Valley、Liberty、PacifiCorp和Southwest Gas的用戶,也將獲得不同金額的抵免。

其中,SoCalGas的住宅用戶,將在2月或3月獲得50.77美元的一次性抵免;SCE的用戶將獲得71美元補貼。至於PG&E公司的用戶,天然氣用戶將獲得52.78美元;電力用戶將獲得38.39美元。

SoCalGas的天然氣價格由國家和地區的市場決定,該公司從市場購買天然氣,之後以同樣價格提供給客戶,而不加價獲利。

據美國能源信息署(EIA)數據,天然氣價格上漲與多個因素有關。首先,今冬西海岸大部分地區,如華盛頓和俄勒岡州的氣溫普遍低於正常水平,用戶因採暖而增加了對天然氣的需求;其次,從加拿大到西海岸的天然氣供應減少了;其三,因德克薩斯州西部維修管道,通往西海岸的州際管道容量有所減少; 其四,西部地區的天然氣儲存量較低。

此外,COVID大流行期間,越來越多的發電廠逐步停止使用煤炭發電,也導致了兩年來天然氣價格的飆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